close

我還蠻喜歡這種可以自己拿喜歡吃的甜點的自助吧
但沙拉吧東西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多,就是簡單的生菜沙拉
慶生來這裡是蠻不錯的選擇的,氣氛很歡樂就是了
是一生來吃一次就夠了的地方,畢竟不能常常吃大餐啊!


 

 

白天踏青完後,暐哥就問壽星本人想要去哪吃飯
我是孝想沾美很久了,暐哥卻想吃ikki
但今天我是壽星,所以他順從我的意見
我們先訂位,並說是壽星(賺一個蛋糕),就前往沾美啦!

很低調的大門,並不是很大~然後通往地下室

地下室的大門還有金光閃閃的門把

櫃檯上還有藝術品

到的時候是七點半,已經幾乎全滿了,有錢人還真是很多!
趕快先點點餐囉~

點完餐很快就上的餐包,餐包熱的很
我很貪心加很多奶油,所以吃的很狼狽

一直很想來沾美,就是有爬文過看那好豐盛的沙拉吧!

到現在其實有點小失望,因為沙拉吧東西並沒有很多
都是些蔬菜,我這肉鬼並沒有很愛

不過這水果、甜點區就真的看起來蠻多的

拍拍後就來取餐,取餐旁邊都有很多好像是別人的酒

你看鬼不鬼扯!今天是平日耶,取用沙拉吧還要排隊!
其實現場還蠻多人的,所以就真的蠻吵的
不過還有鋼琴演奏,沒仔細聽快被吵雜聲淹沒
 
❤牛尾湯
我通常都是點白醬濃湯居多,因為沾美的白醬湯類看起來沒有超值的樣子
所以我就點了這個,名子感覺很厲害的牛尾湯
個人本來是很愛奶類濃湯,最近漸漸接受番茄湯
牛尾湯感覺好像不錯,應該料很多
果真,料超多的,牛肉很嫩很好吃呢!推❤(至於是不是牛尾這我就不知道了)

奶油玉米湯
好像普普,暐哥沒有很愛
因為昨天才吃了牛排,怕過太爽兩天都吃牛排
所以決定點個不一樣的德式烤豬腿850元

這是我第一次點德國豬腳呢
好期待那酥脆的外皮,看的我都流口水了

旁邊點綴的蔬菜,是我最愛的焗烤耶

我把旁邊的黃芥末醬遺忘了,以為是服務員沒給我
豬腳就是要配黃芥末醬才對味呀!

還有酸菜絲

紐西蘭腓脷牛排860元

鮮紅色的肉,可惜燈光太昏暗,無法拍出少女般的粉紅色
因為昨天才去特香齋吃牛排,怎麻覺得牛排還是特香齋的好吃!
豬腳因為吃的不多,所以無從比起
外皮有烤過很酥脆,冷掉就有點硬,但也不會變油膩

再來是我最愛的甜食
沾美的甜食每個都小小一塊,這樣很好可以吃更多不同口味的
所以我也陸陸續續把每種甜點都吃過一遍
不管是巧克力的布朗尼,還是乳酪口味的
每個都好好吃,尤其是外面有派皮的蛋糕
還有芋頭蛋糕意外的超超超好吃的!我還拿了第二個!
每個都不會太甜,好喜歡!


接著服務人員一群到我這來唱生日歌了!
我真的覺得超害羞的,我隔壁的女孩也是壽星呢!
這樣的氣氛很歡樂,但壽星本人很害羞就是了。

這是贈送的蛋糕

小小一個,看起來是草莓蛋糕?

裡頭就是簡單的奶油夾層
我還蠻喜歡這種可以自己拿喜歡吃的甜點的自助吧
但沙拉吧東西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多,就是簡單的生菜沙拉
暐哥覺得寧願吃套餐,較精緻
就是充滿一種美式風格的老派西餐廳
吃高級牛排,我還是喜歡去特香齋啊!連鎖西堤也不錯.... 
慶生來這裡是蠻不錯的選擇的,氣氛很歡樂就是了
(我整個覺得暐哥很開心一群服務生圍在我周圍唱歌,我覺得是被整了,因為我一整個羞)
是一生來吃一次就夠了的地方,畢竟不能常常吃大餐啊!


沾美西餐廳
電話:02-2711775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77號B1
 
中午Buffet,630元/人(外加一成)
晚上點排餐,自助式沙拉吧及甜點吃到飽
 
用餐日期:2011.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