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烈日鬆餅蠻好吃的,當天拍照拍很久,就算冷掉鬆餅也是脆的
Poshpacker Café很適合經過這附近,可以外帶杯咖啡,或是進來歇歇腳或是等人的小店


台北車站陪我們走過的肯德基爺爺不見了,台北車站附近可以說是成為了背包客棧的天下,競爭非常激烈
Poshpacker Hotel除了飯店之外,還有小小的咖啡店在飯店一樓的角邊

 

其實也算是有半個門面了

 

內用有幾個位子,另外也有外帶

 

他們的外帶杯很可愛,拿在手上都覺得很飛炫啊!

 

小小的吧台,他們的外帶生意好好喔,看著店員不斷的煮咖啡

 

店內有這兩個用餐環境,雖不到非常舒適,但走累了是個可以歇歇腳的地方,且價格不貴
內用的部分目前沒有低消唷!

 

菜單

 

除了咖啡之外,他們也有氣泡飲、茶、巧克力

 

看著匆忙的人群,也不免有行人對你行注目禮,不過這裡一大面的落地窗,感覺起來很寬敞

 

蘋果野莓氣泡飲70元
我請店員推薦我較酸的氣泡飲,野莓口味的其實酸氣一般人都可以接受,因為有蘋果的中和比較不會這麼酸
氣泡飲的部分不會像汽水這麼嗆,蠻溫和的

 

拿鐵60元
我真是拍照拍有點久,拍到奶泡都消下去....
以這樣的價格在台北車站,又有漂亮的拉花,我覺得很不錯!

 

烈日鬆餅40元
烈日鬆餅蠻好吃的,當天拍照拍很久,就算冷掉鬆餅也是脆的
鬆餅表皮裹一層糖漿,烤完之後有點脆脆的,但又不是一整片鬆餅完整的裹糖漿,所以甜度不會到太甜
整體來說鬆餅是偏酥脆口感的,沒有軟嫩唷!
偷偷說我一個人吃了兩片鬆餅XD

 

烈日鬆餅+綜合野莓果醬50元
鬆餅本身都是一樣的,若你不喜歡原味再推薦你加果醬,我覺得原味就很好吃了!
加上野莓果醬讓鬆餅的味道更多層次,不會就只有單一口味

 

這樣看著人來人往,我覺得蠻有趣的
Poshpacker Café目前提供的餐點只有烈日鬆餅,反而是飲料比較多樣
很適合經過這附近,可以外帶杯咖啡,或是進來歇歇腳或是等人的小店。

 

名片鉑泊客咖啡Poshpacker Café
https://www.facebook.com/poshpackercafe/
電話:02-2375270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39號
營業時間:am7:30-pm21:30
用餐日期:2016.10.5

~此篇為鉑泊客咖啡Poshpacker Café邀約文~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