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第一次來日本吃Harbs是我硬加入行程內,趕著買蛋糕然後在車上吃,到後來每次來日本餅媽都會主動說我要吃Harbs
評價最好的是鮮奶油水果蛋糕,再來是千層水果蛋糕



從我第一次來日本吃Harbs是我硬加入行程內,趕著買蛋糕然後在車上吃,到後來每次來日本餅媽都會主動說我要吃Harbs
東京到大阪都有Harbs,第一次來有特別記錄一下
這次來的是在新宿Harbs,就在新宿車站樓下的百貨公司B2,百貨公司實在太大,Harbs又在很難找的位子
如果你跟我一樣路痴,我建議你直接問路人或是櫃姐最快XD

 

我個人覺得他的裝潢很低調,我甚至一度錯過(我眼睛有問題)
主要以木色裝潢,還有他們的黃色盒子

 

滿滿的蛋糕,每次遇到這樣都會選擇困難
但其實這裡每片蛋糕價格都很驚人,有讓我節制很多

 

還秀出蛋糕切面,看起來就是滿滿的料!!

 

主打商品就是這兩樣,鮮奶油水果蛋糕及水果千層蛋糕

 

菜單

 

就連菜單也是手繪風格,很可愛
他們蛋糕有些是有季節限定的,像後來去大阪吃的就有草莓蛋糕
看你是否趕時間,如果不趕時間就可以內用,但內用可不能只點蛋糕唷,必須有低消飲料一杯
他們生意很好,我當天外帶也是小等了一下,喔另外,外帶沒有附刀叉,刀叉需要額外加價唷!

 

黃色的提盒,很可愛
外帶店員會詢問你是否會很久才要吃,都會提供保冰包藏在盒子內
我在日本這是第二次買甜點外帶,之前不是買Harbs甜點,也有放保冰包在蛋糕盒裡面,感覺就很貼心

 

水果蛋糕Fresh Fruit Cake950JPY,千層水果蛋糕Mille Crepes780JPY

 

周遭友人有嘗試別的口味,最後評價最好的是鮮奶油水果蛋糕,再來是千層水果蛋糕
而我最愛Harbs的鮮奶油,尤其是搭配我愛的草莓(完全幸福到轉圈圈)
另外一款千層水果蛋糕,我個人覺得千層蛋糕第一名還是LadyM,不過兩款是不同的千層
如果你要吃Harbs,建議你先從鮮奶油水果蛋糕及千層水果蛋糕來吃,才不會失望

最後同場加映大阪的Harbs(想要看更多大阪Harbs可以按我)
Strawberry Cake 800JPY

 

Mille Crepes780JPY
HARBS Lumine EST
地址: 日本〒160-0022 Tokyo, Shinjuku, 3 Chome−38−1 ルミネエスト新宿B2F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5.13/1730JPY

2016.5.9-13Tokyo Japen日本東京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