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培娜義式料理自己是進口食材公司,自己的餐廳拿的食材當然比較成本價
料理部分主要都要求健康,皆為食物原味居多,不加糖、味精,油只使用橄欖油



Campagna坎培娜義式料理藏身在科技大樓附近的小巷內,他很低調,低調到沒有招牌,你甚至會懷疑他是餐廳嗎

 

我繞了餐廳一圈,只有發現這個本日推薦黑板,讓人大概知道裡面是賣些什麼

 

外觀及店內都是以紅磚牆為主,搭配簡單的復古歐式吊燈,餐廳周圍的小花圃都有種滿了植物,一來讓用餐的客人稍有隱私

 

也有迷迭香和薄荷葉

 

店內環境

 

店內還有些畫,有些有再販賣,這都是一些退休後的媽媽教室們的畫作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可以單點主食,或是加購套餐,套餐也有小套餐及大套餐的加購,59元、139元、229元可以選擇

 

小點心爆米花,是很原味的爆米花

 

義大利法拉蕊Ferrarelle原生態氣泡礦泉水,九月份四人打卡送的禮物,之後可以加購
我第一次喝氣泡水,若去高級餐廳都會選evian礦泉水
氣泡水是鹼性的,喝起來有點鹹鹹的,還會幫助消化呢!

 

凱薩培根雞肉沙拉180元
單點的木盆沙拉,對於兩個人來說真的有點多,若是三人以上一起分食比較剛好
沙拉都已經和好了,不需要再攪拌,他們的沙拉給的很足夠,每片美生菜上面都裹著沙拉
選用的培根是厚培根香氣十足,還有滿滿的雞肉及撒上滿滿的莫札瑞拉起司

 

熱帶水果茶130元
健康的熱帶水果茶,用的茶包是自己進口的Taylors泰勒茶包,甜味大多來自於水果的甜味,喜歡喝較甜飲料的朋友可能會稍嫌不夠,但喝無糖的我好喜歡

 

吉祥如意花草茶160元(金桔、桂花、檸檬草)
花草是和彰化花農合作沒有農藥的有機花草,我選的這個口味有檸檬草的香氣很明顯,入口後還有金桔的甜味,多層次的口感及花草搭配沒想到好對味!

 

辣味肉腸培根280元
10吋超大的披薩,若是一個女生吃的話真的會綽綽有餘的份量喔!
披薩起司的分量很多,料也是每一塊都看的到有肉腸和培根,味道也不會太鹹
我吃的偏清淡,這是我很難得吃到最後還不會喊鹹的披薩
餅皮介於薄片和厚片之間,不會薄到料都掉下來,也不會厚到讓人很有飽足感

 

青醬雞肉直麵170元
麵的軟硬度恰到好處,麵條吃起來很Q彈,以台北義大利麵的價格,這樣200元有找可以說是物超所值!
滿滿的松子,用料不手軟,朋友直呼松子很貴欸!

 

炸物拼盤280元
炸物拼盤可以自己選三種想吃的炸物,我是選炸莫札瑞拉起司、酥香番紅花鮮魚、辣烤雞翅
沒想到上桌之後這根本就是三人分吃的分量,真的很值得點!
辣烤雞翅烤的香酥,不油膩,越嚼越香卻又不會香料味太重

 

坎培娜都是選用新鮮的莫札瑞拉起司,起司條也是自己做的,拉絲可以很過癮的拉很長!

 

番紅花鮮魚也很好吃,沒有魚腥味,就算放冷了也很酥

 

店內環境,坎培娜老闆是從事進口食材貿易,店內有許多國外料理食材可以買

 

坎培娜義式料理自己是進口食材公司,自己的餐廳拿的食材當然比較成本價,更可以回饋給消費者們
料理主要都要求健康,皆為食物原味居多,不加糖、味精,油只使用橄欖油
他們使用的起司我超愛,是新鮮的莫札瑞拉起司,起司都可以拉絲
以台北市來說Campagna坎培娜義式料理價格及份量都不會太高, 難怪

Campagna坎培娜義式料理
https://www.facebook.com/Campagna.cafe/
電話:02 2377 618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2弄1號
營業時間:am11:30-pm20:30
用餐日期:2016.9.29

~此篇為Campagna坎培娜義式料理邀約文~

還有好多好多義大利麵,義式料理、披薩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