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我吃早午餐,朋友吃下午茶的概念,還有個現烤鬆餅沒到,很彭派
是個很有質感的咖啡廳,白天在這望出窗外可以看到對面的公園,很清幽


 


民生社區有好多有特色的咖啡廳,都好想去,可惜民生社區不是我的活動範圍,不會常來
今天來到木馬,google上距離捷運松山機場不到1公里的路程,可是在正中午走到咖啡廳早已汗流浹背
彎近富錦街感覺到了這裡的清幽,素雅的咖啡色鐵門,讓人好奇咖啡廳的風格

 

大大的庭院,還有很美的室外吧台,可愛的彩色木馬在門口迎接著我們

 

 

 

蛋糕櫃,下方還放著滿滿的水果,看起來好可口

 

木馬的用餐位置蠻多的,除了這區還有後方的多人包廂去及半戶外鳥語花香區(自己取名XD)

 

 

一坐下店員就會遞上水杯,我看到這個也自己去倒了一杯,愛喝水的不求人~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今天是一個我吃早午餐,朋友吃下午茶的概念,還有個現烤鬆餅沒到,很彭派

 

玫瑰覆盆子150元
玫瑰綜合了些覆盆子的酸,很嗜酸的我是覺得適中

 

 

夏威夷果仁咖啡拿鐵170元
原本想要點單純的拿鐵,看到了夏威夷果仁就來試試看
並不是喝的時候有滿滿的果仁,入口後有夏威夷果仁的香氣,再來散發出咖啡的香氣,蠻特別的

 

套餐附贈濃湯

 

是南瓜濃湯來的,湯頭的部分不會勾芡很重,還吃的到南瓜呢

 

KUSMI杏仁綠茶200元
我本來選伯爵紅茶,朋友說我了無新意,後來選了店員推薦的杏仁綠茶

 

很美的透明茶壺,看起來超有質感
明明裡面沒有杏仁,喝起來卻有淡淡杏仁的味道,真的很特別!
回沖了兩次都還很有味道,盡量不要泡太久,綠茶會很容易苦掉

 

香煎牛小排帕尼尼380元(套餐價,含優格,沙拉,濃湯,飲料,另加80元可任選飲料)
沙拉是胡麻醬,生菜蠻新鮮的

 

很難得在外面吃到好吃的優格,有些優格不是太甜就是太淡
這裡的優格有玉米片之外,用黑糖調味,不會甜到很膩,還有養生黃豆粉(很少在咖啡廳看到這樣的組合),好似驚喜包的優格

 

帕尼尼的麵包體有點像是酥脆的軟法,硬度不會太硬

 

是還蠻用心的帕尼尼,紮實的牛小排,底下還有煮熟的洋蔥及花椰菜

 

莓果棉花糖鬆餅200元

 

草莓冰淇淋搭配桑葚果醬,酸酸甜甜的,就連棉花糖也有烤過
外表酥脆的鬆餅,中間是紮實的

 

店內環境,這間就是我說的半戶外鳥語花香區,裡面還有隻鳥兒,所以說她是鳥語花香區
上面有遮雨棚所以也不是完全接觸到室外,但是採光不錯,只是這區沒有冷氣

 

 

 

位於店內最後面一區,多人可以來這,感覺頗有隱私空間
這裡也好好拍照,好多木馬及有可愛的裝飾

 

 

 

店內每個小角落都是不同的風格

 

 

今天點的餐點,每個上桌後都有驚喜的感覺,尤其是飲料的部分,看起來一般喝起來很特別
是個很有質感的咖啡廳,白天在這望出窗外可以看到對面的公園,很清幽

Cafe Mode 木馬
電話:02-27486333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76號
用餐日期:2016.7.26

~此篇為Cafe Mode 木馬邀約文~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