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牛排的牛排都使用菲力的部位,喜歡吃藍乳酪的朋友,不要錯過藍乳酪醬
主餐是牛排像是美式風格,開胃菜和前菜及甜點又很法式,蠻特別的


從師大那裡走過來,若搭捷運也可以從東門走過去,步行10分鐘左右
中間還經過火金姑工作室,外表看起來好特別,就順便拍了一張

 

就在公園對面的歐牛排法餐廳,外觀看起來很乾淨素雅

 

還有幾桌室外用餐區,若天氣太熱上面還會灑水器降溫

 

用餐環境,除了一般用餐區域還有吧台區及高腳椅子,一般用餐區域旁邊還有沙發的位子

 

 

 

半開放式的廚房,因為當天拍攝比較晚,所以比較不會看到較多廚師在表演的畫面XD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法國麵包
只要有用餐都會附法國麵包,旁邊還有奶油
熱熱外酥的法國麵包,越嚼越香

 

Grenache黑格那希220元
想要怎樣的紅酒,都可以直接詢問服務人員,我們不要太澀的,想要甜的紅酒
這款不會太過甜,但也不會澀,很順口~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Mojito莫西托280元
Mojito是我喜歡的調酒一款,伏特加萊姆也是我常點的(超級了無新意)
龍舌蘭、薄荷、檸檬汁在炎熱的夏天喝起來很清爽,這天喝的調酒非常酒,蠻有水準的!
若喜歡酒精濃度不要這麼高的,都可以跟店員說,我個人是喜歡酒一點的XD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鮭魚塔塔生拌菜550元
燻鮭魚紮實的堆成塔,不會散散的,搭配生菜吃起來很不錯,調味的部分鮭魚帶點橄欖油及淡淡檸檬香氣

 

勃根地風味焗蝸牛280元
這是我吃過印象最深刻的烤田螺(法國人都稱蝸牛),他的香料香氣十足卻又不鹹

 

大份牛排1080元
歐牛排的牛排都使用菲力的部位,差別在於牛排的份量及附的醬料
大份牛排可以選三個醬料,我選蘑菇醬、紅酒醬、藍乳酪醬,紅酒醬蠻特別的,微甜,若喜歡吃藍乳酪的朋友,不要錯過藍乳酪醬,非常藍乳酪香又不膩
光看牛排烤的烙印就口水直流,還有生菜及薯條,烤蔬菜都好好吃

 

我是用店內的刀子切的,切的有點不漂亮
店員建議的熟度是五分熟,我也是點五分熟的部分,因為沒有鐵盤的關係,是不會繼續加熱喔,怕吃生的朋友要注意
可是這個五分熟並不會很生,還可以接受
菲力吃起來很嫩,熟度掌控的剛好,牛排還吃的到鮮甜

 

漂浮島220元
法式香草奶油中間還有漂浮島是以蛋白霜做裝飾,蛋白霜已經是全熟的
原以為是奶油的口感,漂浮島有點像是慕斯口感,一口接一口

 

主餐是牛排像是美式風格,開胃菜和前菜及甜點又很法式,蠻特別的
老闆是法國人,另外還有一位帥哥主廚,好似西班牙人吧
與一般的法式餐廳不一樣,這裡的氣氛比較輕鬆,明亮,但也可以小酌
O'Steak Taipei歐牛排法餐廳
電話:02-2393161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64巷1弄6號
用餐日期:2016.9.4

~此篇為O'Steak Taipei歐牛排法餐廳邀約文~

還有更多的牛排、西餐點我點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