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本身就有調味了,不需要沾醬也很夠味,但吃到後面加點玫瑰鹽比較不會這麼膩
三個女生吃,後來還打包了一塊,太遜了我們!


很想來番婆林吃那巨無霸牛排好久了,他位於三芝的山上,若沒有開車真的很難到達
吃飽還可以來晃晃這綠油油的景色

 

番婆林之前是賣醬菜的,不知道是什麽機緣跑來賣牛排然後大賣,平日下午2點都沒有休息

 

平日非用餐時間,我們包場XD

 

餐具、水、冰紅茶、濃湯自己取用

 

小小的名人牆

 

菜單
單牛排最低500元起,主要都是海陸一起居多,不吃牛的也有豬排及羊排

 

桌上有海鹽和胡椒鹽,牛排上之後還有玫瑰鹽

 

玉米濃湯
是一整鍋的可以無限喝,我覺得勾芡有點太多

 

時蔬沙拉
這是牛排附的沙拉

 

美國巨無霸牛排1200元
牛排旁邊還有帆立貝、幾根薯條、洋蔥末

 

有三種牛排沾醬,還有玫瑰鹽

 

拿刀叉來當比例尺就知道這牛排真的大得很誇張,比我想像中的還大

 

這原本是雙人套餐,所以有兩顆帆立貝,是用烤的,很鮮甜
薯條只有幾根,不過牛排真的很大,都吃不完了!

 

忍不住要來跟食物合照了XDDDD

 

原本店員建議我們五分熟,可是我們有孕婦,不適合吃太生的,所以用七分熟
巨無霸是沙朗牛肉,肉質來說還不錯,不會筋很多
牛排本身就有調味了,不需要沾醬也很夠味,但吃到後面加點玫瑰鹽比較不會這麼膩
三個女生吃,後來還打包了一塊,太遜了我們!

 

除了大,還是大,牛排肉質並不會因為大而不好,是好吃的!
但我覺得他的CP值並不是到很高,若有來北海岸可以順便過來吃吃~
番婆林巨無霸牛排
電話:02-26362165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番婆林44號
營業時間:am11–pm21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4.12/1200元,3人

還有更多的牛排、西餐點我點我
北海岸超好玩,還有好多週邊景點,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