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湯包裡面是滿滿的湯汁,小心燙口啊!
有來三芝可以順便來吃吃小籠湯包搭配綜合湯,蠻不錯吃的



前往水中央之前,先在三芝市區覓食,表姊推薦了這間小籠湯包,果然一到現場是超級多人

 

看著門口堆的快比人高的蒸籠

 

每個員工都忙得很

 

價格

 

第一次來就直接走進店內找位子坐就對了,建議是找到位子之後再點餐,他們的餐點都不會太久

 

菜單,必點的是綜合湯及小籠湯包

 

點菜完之後,可以自己去拿小菜,35元一盤

 

各式調味料

 

店員們每個沒有停過的再包小籠包

 

 

綜合湯50元
我個人覺得有點像是關東煮,無論是裡面的料或是湯頭,湯頭很鮮甜

 

外面是像豆皮的外皮,比豆皮還要薄,包著肉,很特別

 

還有福州丸

 

清蒸肉圓40元
清蒸肉圓也是他們招牌之一,但比起綜合湯跟小籠湯包,我個人覺得肉圓比較沒有那麼特別,但也不會不好吃啦
採用清蒸的不會油膩,肉圓表皮QQ,醬沒有蒜蓉味道,是甜甜的醬,蠻不錯的

 

小魚花生35元

 

綜合細粉60元

 

綜合麵60元

 

蝦仁湯包75元

 

蝦仁也有湯汁,只是不太好拍,有沒有看到裡面的蝦仁再探頭

 

鮮肉湯包75元

 

小籠湯包皮的厚度是薄的,又不容易破掉的薄,大概是比0.01還厚一些這樣(大誤)
每個湯包裡面是滿滿的湯汁,小心燙口啊!
湯包本身就有鹹度,我是覺得不用再加醬油等等的調味料,可以加點薑絲,吃起來比較爽口

 

小哥哥很彭場

 

有來三芝可以順便來吃吃小籠湯包搭配綜合湯,蠻不錯吃的
老地方小籠湯包  
電話:02-26367711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淡金路二段21號
營業時間:am11-pm21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7.2.8/525元,5人


北海岸超好玩,還有好多週邊景點,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