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頗為優勢,裝潢也不算差,硬體設備很好,婚禮主持也很不錯
新郎是醫生,新娘是法官,男的帥女的美,這根本是人生勝利組啊!


得知診所醫師的喜宴辦在頂鮮101,我超興奮的,我都還沒上到101高樓上看風景過呢
閨密白小姐跟我說,他吃過最好吃的喜酒就是頂鮮101,令我更加期待!
頂鮮101也是台南担仔麵的一員,台南担仔麵本來就不便宜,場地升格到101我想更是尊貴
抵達86樓其實比我想像中的輕鬆很多,就當天來說,先到二樓報到後,只要跟頂鮮櫃檯說你要去吃喜酒,櫃檯就會直接放行了
先搭電梯到60樓再轉搭86樓就可以到了!
一出來就是頂鮮餐廳內,除了喜酒也有一般客人
喜宴的部分一個時段只有一場喜宴,所以不會送客的時候大家搶搭電梯的情形,更顯的新人的獨一無二包場的爽度
頂鮮挑高的室內,加上簡單水晶燈點綴(水晶燈不時還會閃著不同顏色的燈光,很有質感)及華麗的家具,還有地點的優勢,所以窗戶都是接近落地窗的風景,連廁所也是

這對新人他們的婚紗是由美國的親姐姐拍攝的,地點是在義大利,拍出來都好美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Sasha Chou Photography(按我)這對新人婚紗照也有在上面出現
新郎是醫生,新娘是法官,男的帥女的美,這根本是人生勝利組啊!

 

進入到會場一抬頭看,那水晶登加上雕刻天花板,頗華麗的
服務人員的制服也很特別,女生改良式旗袍的感覺,圖案好似牡丹花卻又有水墨畫的感覺,總之頗有特色的

 

餐桌是黑色的桌布為主,搭配金光閃閃的餐具是剛剛好

 

看似金光閃閃的餐具,其實質感並沒有很好,有些甚至還脫漆
這一桌價格也不便宜,脫漆盤子汰換掉也不為過吧!

 

這裡的飲料很特別,是椰奶,很冰涼消暑,不喜歡奶的也可以喝熱茶
不過這裡飲料添加的速度都讓我不太滿意
我有作很多年的婚禮服務生的經驗,通常在新人第二次進場後,我們就會努力的把每桌飲料壺添滿,因為等下就是新人敬酒的時間
在頂鮮101,我們的飲料壺在新人第二場進場前早以空空,並請服務人員添加,接著過了兩道菜之後飲料居然還沒來,新人敬酒也已經過了~詢問之下服務人員才說飲料還在現打中.......
就這樣上完飲料後,也差不多要送客了!
且重點是我們這桌的人才八位,還沒有坐滿十位呢!

 

菜單
上面還有wifi的登入方式,蠻貼心的

 

每桌都會有個很有份量的壓克力版,讓我們都在猜這是等等服務人員分菜用的嗎
大部分這個版子的作用是,服務人員會把要上桌的菜放在這,然後橋桌上的空位
少數幾道菜會在這分菜,但不多啦~

 

新郎新娘進場囉,你說說是不是男才女貌!
頂鮮101有婚禮主持人,進場之後直接一起添滿幸福香檳塔(我也主持人上身了嗎!)
接著新郎直接致詞給新娘,說到哽咽處新娘還不時打氣
最後雙方家長上台敬酒,因為我的位子拍的照片不太好看,就沒放了!

 

然後上菜秀,這裡的上菜秀很不台,沒有眉飛色舞的音樂,可是走超快

 

喜鵲臨門五福拼

 

第一盤每到菜表現的都還不錯,油雞滷的夠味又嫩,烏魚子我很難得的吃了兩片,很香又不鹹

 

新人還請了樂團來唱歌,唱的還不錯,不會感覺太吵

 

築地嚴選生魚片
船好大一艘,完全顯的生魚片的珍貴,新鮮度還可以,蠻鮮甜的!

 

富貴雙臨喜紅圓
大紅湯圓好好吃,裡面還有芝麻爆出來!

 

傳香魚翅雞汁盎
裡面的料很多,還有干貝、雪蛤!

 

紅燒虎掌燴烏參
由服務人員分菜

 

因為我們這桌只有八個人,所以大家的份量都會多一些
蹄筋處理的很好,吃起來Q嫩Q嫩

 

鮮露清蒸龍膽魚
石斑魚的肉質沒得嫌,魚的新鮮度也錯,簡單清蒸料理就很鮮甜

 

第二次進場很特別,在進場前新人撥放了影片
在進場的時候針對影片內容,新人定點有獎問答,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進場方式

 

抽捧花

 

府城蝦捲花枝丸

 

南瓜焗烤鮮干貝

 

歡喜福臨小湘粽
這個小粽子很好吃,料非常豐富
好吃到我包一顆回家給餅媽吃,媽媽居然還很貪心的說:阿你怎麼沒多包幾顆

 

古味傳香佛跳牆

 

臻品鮮令美靚果
水果種類也蠻多的,擺盤就....很普通

 

銀耳紅棗蓮子湯

 

大合照

 

這裡打包的帶子很精緻,是不織布提帶,而且有大的也有小的

 

活跳跳的海鮮在這哩,旁邊有包廂區

 

中午剛好雲超多,完全被包圍,希望等等可以看到風景阿!

 

這是廁所很富麗堂皇的椅子吧,來到頂鮮101一定要來廁所,可以邊如廁邊享受著高樓風景



要離場的時候風景就漂亮許多,但我拍的很爛


場地頗為優勢,挑高空間配上氣派水晶燈,硬體設備很好,除了那掉漆的盤子,婚禮主持也很不錯
唯一就在服務上頗為失望,骨盤已放滿骨頭也沒有主動更換,請服務人員更換後,收走了盤子也沒拿新的來
敬酒沒有補飲料的部分在文中也有說,就不另外講了
這些都算是小缺失,沒有太差勁的態度都還可以接受
餐點的部分,我覺得說他是最好吃的喜宴菜色有點誇張,不過是還不錯吃
畢竟這一桌肯定是不便宜,食材若太過差勁也是砸了台南担仔麵的招牌
但我想在頂鮮101最高的婚禮場地辦雲頂婚禮,這肯定是讓主人家的面子非常風光了,一般賓客來到這也一定很開心!(頂鮮101比隨意鳥地方還要高唷)
最後,我真的超開心可以參加人生勝利組的婚禮啊XDDD


頂鮮101
電話:02-8101868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86樓
用餐日期:2015.6.6

還有更多的景觀、氣氛好、主題餐廳在這裡,點我點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