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飯店服務還不錯,桌邊服務還可以
今天配的小管家就好貼心,全程幾乎貼身服務新人


 

推朋友的福,這是我第一次去五星級飯店喝喜酒呢!
而且還有個任務,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寒舍艾美的大廳是簡約,W hotel較有Woo的感覺!

 

新人在這辦喜宴,喜宴前一天就在這兒休息
位於11樓,視野很好
但新娘秘書就要夠強,因為換妝時間較短,需要抓搭電梯的時間!

 

房間其實比我想像的小,看新娘還要窩在廁所梳化

 

這次宴會的地方在二樓,也是簡約有些藝術品

 

隔壁比較大廳的喜宴,在開始前還有個雞尾酒派對

 

這是我們今天的溫馨小廳
我拍的時間太早了,後來服務人員還有來放鮮花在桌上
但那時候比較忙,就沒有拍到了!

 

每個位置上都有放小禮物及巧克力,很精緻

 

這是我今天的任務,主持人

 

所以,在正式的時候沒空拍照,彩排的時候我就先拍拍囉!

 

這是今日的小管家,會有一個小管家貼身服務的新人
人很nice,還幫我一起包裝喜餅!

 

今日菜單
後面是每桌的鮮花,擺起來蠻美的!

 

賓客來到現場的時候,桌上轉盤就有這些小菜
不過賓客們都是等新人進場後才開動的!

醋溜魚皮
酸酸辣辣的魚皮,還蠻好吃的耶!

 

泡椒白菜

 

蜂蜜黑糖栗子

 

寧式烤麩

 

五味冰卷

 

花雕醉土雞

 

松阪叉燒
肉質Q彈,還不錯吃呢

 

烘烏魚子

 

桌菜開始囉!
每道菜都是位上,大部份都是在旁邊分菜的!
和風蔬食帆立貝龍唇沙拉

 

花好月圓天作合
湯圓蠻好吃的,上面最大顆的很像泡芙,吃下去內還有芝麻

 

川貝海底椰響螺雞燉翼
一般喜宴都有這道菜,但寒舍艾美還有一塊椰肉,吃起來更加清爽,也較有印象!

 

翡翠金湯香料焗龍蝦
這龍蝦上面有濃濃的白醬,覺得很可惜
因為白醬太濃郁又有點鹹,完全把龍蝦的味道壓過去!
龍蝦也有點煮過頭,縮水很多......

 

時蔬肉骨茶紅燒豚頰肉
很紮實的一大塊豚頰肉,燉的軟爛

 

蔥燒海參繪碧綠鮑脯
跟上面那道一樣的配菜,大飯店好像不應該是這樣的?
海參軟Q,還可以。

 

鮑汁臘味蒸米糕
還有鹹蛋黃點綴的蒸米糕,還有臘味的陪伴!

 

松露蔥油蒸澎湖石斑鮮露
今天這道讓我覺得最好吃,剛好分配到沒什麼魚翅的地方,吃的蠻開心的!

 

哈根達斯冰淇淋
最後還有知名品牌冰淇淋做甜點,有四種口味可以挑選

 

寶島鮮水果
水果就不是位上的,因為比較忙,無法拍到剛上的樣子
大概就這幾樣水果!

 

第二次進場,新娘的大紅露背禮服
紅的很美,又不俗氣!

 

同學的小孩

 

送客囉!

 

沾沾喜氣的紅包,還是Tiffany的耶,好特別!

 

這次新娘的喜餅很特別,不是常見的品牌,之後會跟大家分享!

大飯店服務還不錯,若有衣服掛在椅背上,都會放保護布,這點覺得很貼心!
桌邊服務還可以,加水加的不夠快就是了,但我後來直接跟服務員拿大瓶的水!
今天配的小管家就好貼心,全程幾乎貼身服務新人,很不錯
可能當初對五星級飯店有所期待,吃完後就有所失望......
不難吃,但就沒有什麼深刻的印象!
ps噢,我對湯圓、椰肉燉雞最有印象,湯圓真的好吃!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http://www.lemeridien-taipei.com/
電話:02-662280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