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滿的料,幾乎把麵條都掩蓋了,而且還可以無餡續點呢
你看看老闆多有誠意,不是用麵就把你餵飽的!


 

在新莊的牛排吃到飽,是餅弟發現這家店的
愛吃牛排的我,當然趕快衝啊!

聽說前身是瘋牛排,之前在光復北路的瘋牛排,我一直很想去
今天來吃到前身,也算圓了小心願

 

平日還有商業午餐的部分,但就不是吃到飽
平假日不限時段都是390元/人(用餐時間80分)
還不加收服務費,老闆根本是佛心來的吧

 

我們平日晚上沒預約,都小等了一下!
這是離開時快九點拍的!

 

點餐單

 

沙拉吧
冰淇淋的部分是小美冰淇淋

 

香蒜麵包
塗著滿滿的醬,蠻好吃的
來這吃到飽的地方,我們還是不爭氣的吃了好幾片
真的不錯吃!

 

雞塊及薯條
放在爆米花的地方,溫度保持的還蠻熱的
至少吃的時候還是酥脆的,不會"夫夫"

 

玉米濃湯
隨便撈的還有些許玉米粒

 

全部的沙拉總類,還有養生石蓮花呢!

 

霜降+雞腿+魷魚
滿滿的料,幾乎把麵條都掩蓋了!
你看看老闆多有誠意,不是用麵就把你餵飽的!

 

沙朗+雞腿+魷魚

 

原本想要牛排加魷魚就好,可惜沒這個選項
還是默默接受了很大塊的雞腿!
雞腿烤的酥脆,還蠻不錯的
魷魚很原味,感覺是用水煮的?!
但都可以另外自行加醬料,蘑菇醬及海鹽都有

牛排的部分
若喜歡吃牛排的你,建議點霜降
沙朗給喜歡吃較嫩牛排的人,口感較軟嫩
兩款比較後,我比較喜歡吃霜降加點海鹽

我跟餅弟戰力很遜,兩個人只吃了一盤就投降了!
現在年紀大了,已經不吃這麻撐了!
我觀察在場蠻多客人,也很少有人有加點的動作
不過以這樣的價格,就算只吃一盤也划算了!
推薦給愛吃牛排,而不求吃精緻的人。


Yes牛排洋食 牛排吃到飽
電話:02-29987033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54號
營業時間:平日am11-pm22,pm14:30-pm17公休(假日全天營業)
平假日不限時段都是390元/人(用餐時間80分)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4.9.29/390元,人

還有更多的牛排、西餐點我點我
還有更多的吃到飽,請按吃到飽全紀錄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