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飛鏢的人,不要錯過這裡了!
雖然我不會飛鏢,但來這看別人玩也覺得很有趣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會來這家飛鏢吧,真的是純屬意外
原本是要去對面的DUO American Cocktail bar
沒想到他們搬家了....而且是搬到對於走路的我們有點遠的地方
剛好對面也有一間bar,看了下並沒有很多人(很怕吵,但本身又很吵)

店員原本帶我們到一桌離飛鏢吧非常近的桌子
可以說是舞台區來的
後來我們選邊邊的沙發區,還有低消
是700元一桌,對我們來說還可以!

這裡的飛鏢台蠻多的,而且很先進
居然還可以跟國外不認識的人視訊飛鏢(在此顯示我是鄉巴佬來的)

 

旁邊的沙發區都沒人,應該是都要低消來的
蠻寬敞,平日又不會爆多人的地方

 

菜單
除了調酒、酒類之外
還有義大利麵等等,餐點蠻多的
(詳細菜單請按我)

 

點餐過後,店員直接給我們飛鏢
當然飛鏢台若要計分是要投錢,但不貴幾十元而已!
餅乾有偷偷丟了幾個,從標靶都打不到
Carol老師教導後,可以打重標靶,整個進步很快(自己說)

 

野非奶酒300元
完全好像在喝奶般的順口
酒單內說還有加巧克力,但並不會很甜
市面還有些小碎冰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X情人300元
喝完這個,友人想念在in%喝的那杯調酒(請按我)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夏威夷薄餅260元
等了有點久的薄餅,我猜是店員放在烤箱內忘記了.....
跟想像中的薄餅不太一樣,這的薄餅有點像是披薩
餅皮薄烤的又脆,起司份量也很夠
每想到餐點部分還不錯呢!

 


你看看我的奶酒都要喝完了,就知道薄餅等很久了....


喜歡飛鏢的人,不要錯過這裡了!
機台還很多,也算頗新的吧?!(因為本人不是這方面的專家)
然後個人覺得今天的餐點比調酒還優
雖然我不會飛鏢,但來這看別人玩也覺得很有趣



iDARTS Taipei
http://www.idartsgroup.com/
電話:02-2771579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77巷19號1樓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pm18-am4,週五-週六pm18-am5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4.8.6/976元,2人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