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髮廊與咖啡廳複合式,餐點、飲料、調酒很棒不踩雷
染燙髮的時間都好長,in%完全不用餓肚子,還有好吃的餐點可以享用


 

有段時間沒有燙頭髮了,該是燙捲捲的時候
在六月多就收到in% hair的邀約,終於有假可以前往了!
成都路和西寧南路交叉口,西門6號出口出來就看到一大棟超顯眼的白色建築
上面還有棒棒糖的海報,因為老闆之一就是棒棒糖的成員-小煜

走上二樓後,就看到了咖啡廳
我不是要去髮廊嗎.......

這間髮廊很妙喔,因為有附設咖啡廳,所以也可以來咖啡廳吃東西
更妙的在後面......
*若當天有在髮廊消費,先到咖啡廳用餐或是後到咖啡廳用餐,都可以享有85折優惠唷!

這裡販賣的都是髮廊會用的產品
我原先還以為只是純販賣,畢竟這些東西也不便宜
沒想到後來才發現,在用頭髮的時候也是使用這些產品呢!

因為剛下班肚子很餓,我們就先來吃東西了!
平常也可以單純來這裡享用餐點及飲料甚至調酒喔!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二樓的咖啡廳用餐環境還蠻寬敞的
有幾個不同風格的用餐環境
當天來說客人也算多,但沒有像綠蓋般吵雜
若走累了,來這歇歇腳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是我們今天坐的地方,也太幸運了吧,都是熊熊
若多人就可以來這兒坐,還是沙發,超舒適的
有特別需求,定位的時候都可以特別跟店員說

菜單
歐姆蛋、義大利麵、三明治、鬆餅、甚至調酒都有
另外這裡還有3D拉花耶,是最近小夯的
(請按我看詳細菜單)

打卡活動,這裡的打卡贈送的東西都頗有誠意的

套餐80元
這是套餐附送的沙拉

蘑菇培根起司歐姆蛋270元
這裡的餐點光是賣相就頗有水準了
熱愛起司的我,整個就是大愛!
附餐的部分我選擇薯條,另外還有雞塊及洋蔥圈可選擇!

法式吐司灑上糖粉了,可單吃或是加些蜂蜜有不同的層次感

歐姆蛋的熟度剛剛好,還包覆著滿滿的起司
每口都是軟嫩的蛋香及起司,起司味道超濃郁
超適合熱愛起司的你,這裡的歐姆蛋真的很起司!

羅勒雞肉義大利麵180元
這裡的青醬感覺是自己調配的,鹹味不會太重
是我吃過不死鹹的青醬,又帶有香氣

原本餐點就有附基本的飲料,若換其他的飲料可折抵70元
拿鐵130元,折抵後80元+立體拉花20元
最近超火紅的立體拉花超療鬱,很難得的是,連冰咖啡都可以拉花唷
噢,另外,冰咖啡的部分都會加糖,無糖要另外告知喔!

超可愛的咖啡整個捨不得入口,拍個不停!
喝了幾口就變身驚聲尖叫

甜點
這是小甜點,蘇打餅乾內包覆著棉花糖,還有些花生醬點綴不一樣的層次感

來個搞笑照來當ENDED

名片


飽餐之後,我們就前往樓上髮廊了
對於吃東西很慢的友人,還可以把剩下的餐點拿上去繼續享用,可以說是非常方便!

我們先在樓下背板拍拍before髮型

這裡每層都有不同的風格,好奇寶寶的我請設計師帶我參觀每層

每層都有挑高的設計,比較不會有空間感的壓力
而且每個位子旁邊都有小櫃子,可以放自己的私人物品


餅乾今天是選擇燙髮(燙捲髮)
設計師是Mango,看到我的髮質很懷疑我還要燙

我的頭髮是不是很誇張的稻草,不到一個月前我還修剪過了呢!

燙髮就先去洗頭了,接著圍上圍巾
這裡的洗頭是躺洗喔,好舒服喔^^

Mango建議我先把髮尾分岔的修剪掉
所以我還是有小修些些髮尾,修剪後的長度都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這是餅乾今天使用的藥水
經過設計師的建議,餅乾選擇等級較高的資生堂水質感藥水

在上藥水前,Mango還幫我把所有受損髮尾先上摩洛哥油保護

第一劑的藥水部分,整顆頭還分段上藥水
餅乾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先上髮中的藥水,最後在上髮尾
讓髮質受損的程度降低些,好貼心

就連上髮捲加熱的時候,每一刻Mango都默默的在旁邊觀察我的頭髮
怕我不舒服,或是觀察髮質的反應!
燙這麻多次頭髮,遇到設計師連加熱的時候都在旁邊,真的很難得耶!

終於大功告成!
以前的經驗,設計師幫你吹整的很美,回家後過幾天洗髮後感覺就不一樣了!
但設計師詢問回家的照顧吹整方式,依照你的回家的吹整方式來整理

不額外擦造型用品,只擦護髮的產品
我不喜歡髮廊回去頭髮有造型品,摸起來硬硬的感覺


朋友的部分今天選擇用染髮
設計師是Gray
這是染髮前

先跟Gray討論髮色
這裡的有兩個牌子,都是萊肯及INDOLA
有不同色調的染劑,滿足喜歡不同色調的你

最後朋友選擇橘色調
在這幾個顏色徘徊,讓設計師決定!

染前頭皮隔離

染膏調好了!
明明剛吃飽,又覺得這個染膏很可口

染劑先上髮根長出黑髮的地方
這時就連額頭也有保護到唷!

染完後的頭髮感覺髮質變超好
不只是看起來,就連摸起來也好柔好細


報告完染燙的過程後
在跟大家分享我們在染燙的等待時間

剛剛有說友人的義大利麵沒吃完,所以帶到上面還有小蓋子先蓋住
等要品嘗的時候在打開

中間的等待時間肚子餓就可以繼續享用剛剛的義大利麵
若想要熱的餐點或飲料,也可以先點,就可以熱騰騰享用了!

除了飲料、咖啡部分,這裡還有調酒可以飲用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Lover180元
有奶精的部分,可加入後有兩種不同味道
但我比較喜歡沒加料後的調酒,淡淡的櫻花味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提拉米蘇180元
這款提拉米蘇在酒吧蠻少有的,這裡的調酒很夠味,完全比喝到飽的夜店還好喝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不僅可以邊用頭髮,還可以邊喝調酒
只能用很酷來形容!

中間等待的時間有點漫長,讓肚子默默的又餓了~
點個甜點,讓整個餐點畫下完美的句點。
*若在髮廊點餐吃飯,可以享有79折優惠唷!

Pink草莓甜心塔220元
沒想到這裡的甜點也很棒,很有水準!

烤的酥脆的鬆餅,經過切塊後堆疊
不僅造型美觀,食用也方便!

旁有草莓醬及焦糖醬
焦糖醬的味道很特別,讓整個鬆餅的層次增添了不少!

等待些時間,鬆餅吸附了冰淇淋,讓口感又變的像蛋糕般的軟
又是不一樣的口感

原本覺得在用頭髮的時候吃東西會很狼狽
但其實還好

染燙髮的中間會有蠻長的等待藥水時間
這時候吃些東西真的會多點事做,也比較不會不耐煩XD

我跟朋友都是長期染燙髮,所以髮質都沒有好到哪去
在這次的染燙中,除了摩洛哥油每次上藥水前都塗抹
中間還做了三劑式的哥德式護髮
這護髮真的超有效的,護完後髮質一個禮拜都超柔順,不乾澀
餅乾真的大推這個護髮的,以後有時間也會來這好好護髮

還有這一小盒,買回去染燙髮後居家護理
一盒4支350元,蠻適合出國用的護髮品
也是哥德式的護髮品

 

接著術後拍拍囉!

我的部分,其實頭髮長度沒有修剪很多
髮質無論看起來或是摸起來都比以前好很多!
很謝謝Mango無微不致的照顧我的稻草
燙後的照片,都是設計師用手繞的吹,都沒有用梳子或烘罩


消費紀錄,長髮燙髮價格部分:
水質感燙髮3500元
剪髮600元
哥德式護髮1500元
設計師Mango

友人的染髮部分,染完後髮質超級好
馬上變成氣質美女!
照片中只有吹髮而已,沒有用其他工具


消費紀錄,長髮染髮價格部分:
染髮2500元
剪髮600元
哥德式護髮1500元
設計師Gary

辛苦了兩位設計師,他們的手藝都超好
在過程中也都很仔細的對待我們的頭髮

一個禮拜後,頭髮自己整理的唷!

這次來這真的好多很驚訝的地方
1.藝人小煜開的店,價格好親切
2.髮廊與咖啡廳複合式,餐點、飲料、調酒都很棒不踩雷
超可愛的立體拉花這裡也有!

調酒讓朋友都說以後不去bar了,想來這裡喝酒
這裡的調酒真的不輸給專業BAR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不管有沒有用頭髮,也可以來咖啡廳用餐
以後來西門可以來這歇腳,餐點真的不錯吃

3.邊用餐邊用頭髮
染燙髮的時間都好長,尤其一起完成的話更是等到天荒地老
好一點的髮廊會提供餅乾
來in%完全不用餓肚子,還有好吃的餐點

頭髮的部分,我第一次用哥德式護髮
在東區都2500元左右花不下手
專業三劑式護髮,真的很值得感覺看看
不可思議,原來稻草頭髮也會柔柔順順

若當天有在髮廊消費,先到咖啡廳用餐或是後到咖啡廳用餐,都可以享有85折優惠唷!
若在髮廊點餐吃飯,可以享有79折優惠唷!



in%  hair salon & cafe
染髮設計師:Gary / 燙髮設計師:Mango
電話:02-23116825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6號2樓
用餐日期/染燙髮日期:2014.7.9

若當天有在髮廊消費,先到咖啡廳用餐或是後到咖啡廳用餐,都可以享有85折優惠唷!
若在髮廊點餐吃飯,可以享有79折優惠唷!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