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親水岸種滿了梅樹,利用梅子來做創意料理
無論是餐點或是園區都有感覺到很認真在經營
每個房間都有不一樣的特色,就是要滿足不一樣的客群


原以為又是蠻近的路,卻又是下坡再上坡,讓我們以為又到了草嶺嚇的要死!
一路上風光無限好,慢慢欣賞窗外的大自然是蠻不錯的

沒有很久就看到了梅林親水岸的指標囉

這個門讓我想到了,
台灣水牛城

好大個廣場阿,左手邊就是停車場了

看起來是很大的園區,然後要是夏天來一定會滿頭大汗.....

園區導覽圖,看起來超多設施的,我眼花撩亂

先去餐廳報到吧!

人家是看門口,這裡是熊熊
暐哥說:趕快拍,等等下雨熊熊就要下班回家了~

報到完後,我們就先逛逛園區拍拍照
這棵樹好美,地上粉紅色的花蕊感覺好浪漫喔~

這一排是豪華觀星房區

屋頂都是透明的,晚上可以拉開,白天有窗簾也可以拉起來
餅乾偷看了一下幾乎都是四人房的~
我說:那情侶都不能觀星就是了!
暐哥說:情侶去草皮觀星阿,回房間觀星太遜了!
原來是這樣的阿~

溫馨雙人房區

豪華觀景房區
比較高的二樓可以挑望一整個梅花園
貴妃亭,是一整個園區裡感覺最古色古香的建築物了

親子彩繪房區,有不同的卡通圖案可愛極了
每一棟外面都有庭院,小朋友們可以在這跑跑跳跳
提供住宿價格給大家參考,最讓我意外的是…竟然還有休息,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園區一角

這一大片的梅花園好大一片,我想盛開一定美呆呆呆了!
光現在看都可以想像盛開的畫面了~

夏天還沒到所以現在還沒有山泉喔

園區大概逛完了一圈,我們又繼續吃東西了~

這裡也有分室內、室外用餐區
來這裡就是要室外才有氣氛阿~

餅乾原本以為這是梅子蜂蜜之類的,結果是觀賞用的,不過還是很美啦!

菜單,賣的東西蠻簡單的,有簡餐也有飲料也有甜食鬆餅

招牌梅子鍋290元

這個湯底是以梅子及香菇熬煮而成的湯底,沒有加味精喔
剛開始沒有加料喝感覺蠻濃郁、有點鹹
後來加料了以後湯頭就比較不會這麼鹹了!

這是特調的梅子醬,也是師父用梅子熬煮而成的
餅乾覺得很好吃耶,拿來配飯也超好吃的

這是火鍋配料,一樣有新社招牌滿滿的四種菇類,蝦、豬肉、淡菜還有冬粉舖底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煮才好,就把所有東西都丟下去就對了


梅子火鍋裡頭的梅子真的還蠻多顆的,餅乾有吃了四五顆有,有多到十顆多唷!

最後跟老闆娘和老闆合照!謝謝招待
梅林親水岸種滿了梅樹,利用梅子來做創意料理
還有利用當地的盛產,一整個發揮到淋漓盡致
無論是餐點或是園區都有感覺到很認真在經營
每個房間都有不一樣的特色,就是要滿足不一樣的客群
就算沒有要住宿,一家大小來這裡真的很不錯呢~

冬天梅花盛開時,一定還要再來(你是還要再來幾次?)

 梅林親水岸
電話:04-25931234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南華街28-1號


還有拜託各位朋友幫餅乾這次新社的活動投票一下!
投票網址:
http://www.inbegin.com/html/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344151#vote
投票順序非常簡單,請在最底下填上驗證碼,然後在吃喝玩樂這就是餅乾人生的地方按下投票鍵就完成了!
每天都可以投唷~非常感謝你!^^


還有更多的景觀、氣氛好、主題餐廳在這裡,點我點我!
這次台中新社行去了哪些地方?(按我按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