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誘惑膠囊產品上說是會刺激胸部細胞活化,提供細胞所需養分
所以需要在另外搭配按摩達到最好的功效


前陣子yyb在噗浪上跟大家分享這個邀約,實在令人哭笑不得
餅乾則是非常有興趣,雖然不到平胸一族,但也不到很大的階段
雖然我蠻胖的,胸部看起來相對也比較大,但是在胖子裡算是小胸的了!
很高興有機會可以體驗,廠商也非常快的寄送產品給我,但我拖文實在拖的很嚴重阿......

產品大概有三個,美麗誘惑膠囊及美胸按摩霜及按摩器


美麗誘惑膠囊60顆一盒,美士康非常大方的提供了兩盒,足足可以吃一個月喔~


一天三次,每次兩粒,但美士康建議我一天吃兩次也就是四粒就可以了
成份看起來都是很天然的,請放心食用喔!


世上沒有懶女人只有醜女人
是的,想要變漂亮就是要努力,因為皇天不負苦心人阿~
想要變大胸除了吃膠囊之外,還必須配合按摩


這個按摩器很厲害呀,彈性很夠,每個滾輪都有不同角度


你以為就乾乾的按摩嗎?你錯了!美士康超貼心還有附按摩霜
這個按摩霜用少少的就很滋潤了,一整個很好推還有淡淡的香味

美麗誘惑膠囊產品上說是會刺激胸部細胞活化,提供細胞所需養分
所以需要在另外搭配按摩達到最好的功效
產品都不添加或學藥品,都是天然食材,讓餅乾更是放心的體驗
餅乾正在很認真的每天吃,我幾乎都是飯前吃
因為我飯前才會記得,通常吃飽飯心裡想的都是睡覺,很常忘記!
等待我用過15天在跟大家報告阿~

ps.純粹是本人親自體驗,若有疑慮特殊體質請先詢問醫師,僅供參考。

湛盧咖啡:【就愛好咖啡-湛盧咖啡】現焙莊園咖啡豆
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