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國片~我們要支持國片!所以我選擇了蘇乞兒
放棄了帥哥型男
而蘇乞兒也是第一個3D版的國片
大家應該沒有注意到吧!
雖然這次不是看3D版的~但是可以想像如果是3D精采嗎?!

總之這部片
綜合了搞笑~到後面還有一點點感動
她們兩夫妻以及兒子一家人的不離不棄
真的很令人感動.....

 
因為是國片~我們要支持國片!所以我選擇了蘇乞兒
放棄了帥哥型男
而蘇乞兒也是第一個3D版的國片
大家應該沒有注意到吧!
雖然這次不是看3D版的~但是可以想像如果是3D精采嗎?!

但我還是有疑問~進場的時候~我沒有看到有發眼鏡
但是離場我有看到收眼鏡
就不是3D版了~戴上眼鏡有差嗎?!
是帶心安的?!
噗....


怎麼抽獎這麼容易抽重
竟然名額還一堆
原來是因為大家都不想看周董阿?!
刺凌這麼可怕唷?!我是還沒去看的說....

我這麼討厭武打片~但是我卻很想要看蘇乞兒
也不知道為什麼
自從看了葉問後
就覺得葉問超好看的
一點也不討厭武打片了

而我國文造詣很差~所以舉凡是太文言文的片
我都怕會看不懂
但這次我超想看趙文卓和周迅的....
這部片卡司也很強大唷

但也因為我的沒頭沒腦的下標~讓我卡卷!
不能換大兵小將啦....真的很殘念.....

蘇乞兒

True Legend

上映日期:2010-02-26
類  型:
動作劇情
片  長:1時55分
導  演:《霍元甲》袁和平
演  員:《黃飛鴻之四:王者之風》趙文卓、《臥虎藏龍》楊紫瓊、《刺陵》周杰倫、《風聲》周迅

這次是在欣欣戲院
頂頂有名的酒店街
而欣欣戲院樓下的騎樓
也貼滿滿的蘇乞兒片中主角的海報

時值清末,蘇燦(趙文卓飾)本為一介武夫,一如普天下男子,他人生所求唯有二事,一是成就、一是家庭:在武術上,他期勉自己精益求精,達到最高境界,能創出武術絕學;另一方面,他希望自己克盡丈夫職責,照顧愛妻小英(周迅飾)與孩子。

無奈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被武術界的是非恩怨牽連,蘇燦害小英喪命。失去了最愛的妻子,蘇燦無法原諒自己,他整天爛醉,成了過街喊打的瘋癲乞丐,唯有兒子不離不棄。

在一次意外中,蘇燦的兒子遭到俄羅斯人欺淩,眼看至親危在旦夕,蘇燦內心的鬥志再次激發!千鈞一髮之際,蘇燦打出了最高境界的拳術:飄忽無定的「醉拳」!在半醉的酒意中,蘇燦與意識中從天而降的武神切磋,醉拳益發精進,憑著這套自創絕學,他要擊退霸凌平民百姓的入侵者,尋回他逝去的人生及精神…

繼《霍元甲》、《葉問》後,又一部非凡民族英雄「蘇乞兒」的人生傳奇,以純粹極致的武術精神及武打動作,展現出中國功夫的博大精深,道出絕學「醉拳」的由來。


其實我覺得如果喜歡看武打片的人就可以去看這部片
因為武打的鏡頭超多的
一定會看的很過癮
但畢竟是演戲總是會覺得很扯
比如說跳到河流湍急的裡面還不死
也對嘛...主角死了~戲怎麼演下去.....
白鬚翁每次飄的出來的時候總讓我心理都慧心一笑總覺得他跟周杰倫根本來亂的!哈哈哈哈
周杰倫的粉司別打我!
但我覺得周杰倫還是唱歌好了~感覺他演戲一直在耍帥....
唯一遺憾的是為什麼楊紫瓊的戲份這麼少呀....









周迅在裡面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就是一個成功的男人
背後的女人也是要很支持他的
當他墮落的時候
他也很支持自己的老公

當別人說他已經練武走火入魔他依然相信他老公絕對不會
讓我想到葉問
也是把女性演的很偉大(印象中)
而最讓我感動的是
到最後
蘇燦差點死掉的時候?!依然記得他老婆跟他說骨肉不分離這句話
讓我起了雞皮哥搭
非常感動

所以他的兒子就算他的爸爸變成了人人喊打的乞丐也因為
骨肉不分離
而不放棄~不離開他的爸爸
就算有更好的人家要帶離開他
他依然記得媽媽跟他說過骨肉不分離

而安志杰在裡面每次都白白的樣子現身
讓我覺得很可怕.....
尤其他每次發功的樣子....我都覺得
很噁心!!!!!!
毛骨悚然.....總之這部片
綜合了搞笑~到後面還有一點點感動
但唯一就是武打動作太多
場景部分就也沒有很壯觀
像滿成近代黃金甲那樣.....

她們兩夫妻以及兒子一家人的不離不棄
真的很令人感動.....
趙文卓
不知道眼尖的你有沒有發現
還有劉耕宏唷
最後支持國片
支持正片
去電影院看看3D版的吧

沒有想像中的糟糕唷!
今天去看電影看到好多愛評網的美女唷!
那時候排隊拍照~想說是誰一直霸佔海報!原來就是.....
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
謝謝愛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