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東西我誠心介紹給大家呀!真的超好用的!
用完後手都不會感覺粗粗的!
而且噴的時候都沒有異味,比如說像魔術林的味道呀,或白博士的味道!
工廠直營,價格不需加上知名品牌的代言人費用及廣告費用!
所以價格極低回饋給消費者!
我讀化工的,所以都會了解其實這清潔劑成本整個很少!
立耀友的價格可說是超實惠又好用呀!
保護地球這時就可以盡一份心力!
用環保去污液輕而易舉不需要大把鈔票!

 首先要感謝SHOW兔的無私分享呀!
餅乾也報名了這次的試用
好多產品清潔產品,餅乾就選擇了這款【EASY環保去污液】
廠商好大方,一大瓶就寄過來了!

EASY環保去污液(600ml)139元

話說他有多環保呢?

工廠直營,便宜又好用-Easy to Easy

不含壬基苯酚、甲醛等物質,無毒、無污染,可淨化魚缸,不殘留

無公害,生物分解度97%以上,是響應環保最好的明證

洗淨力強、效果好、輕鬆不費力,省水、省電又省時

除臭抑菌,無論寵物、浴廁、鞋襪或空氣不佳之處,直接噴灑,效果佳

不傷肌膚,可避免一般清潔劑對皮膚傷害,改善富貴手之困擾

取之於海洋,用之於生活,回歸到大海,絕佳的綠色能源

    (來自於官網)


這簡直是一瓶勝多瓶呀!
你想的到的地方幾乎都可以清潔了!

功能說明
廚房設備:排油煙機、流理台、廚具、電子鍋、悶燒鍋...等。
居家環境:地板、傢俱、沙發、桌椅、地毯乾洗...等。
衛浴設備:洗臉檯、浴缸、牆面...等。
辦公設備:事務機器電腦電話等均噴洗擦乾即可。
寵  物:貓、狗、魚缸...等。

連寵物都可以,意思是拿這幫寵物洗澡嗎?

這噴嘴輕輕一轉就可以控制他在開或關
簡單明瞭的設計!很棒!


餅乾洗碗,做家事都不喜歡戴手套
因為有了套,就沒有fu啦!(好像歪了)
但在學校時測驗手部的保溼度,餅乾竟然也不低耶!
還可以比定時擦護手霜的朋友們來的高呢!
我平常接觸洗碗精沙毀的都不戴手套也不擦護手霜!
可見是"天然ㄟ尚好"呀!

好吧!偏題了…
有了這瓶環保去污液,可以免戴手套呀!
我就來試試這充滿茶漬的杯子!
話說這茶漬真讓我很煩惱,我用刷子怎樣刷就是起不來!


先把杯子擦乾,拿了環保去污液往裡頭噴兩下
輕輕鬆鬆不用刷的要死,那難清的茶漬竟然輕鬆起來了!
我整個覺得超神奇的呀!

還有點點茶漬~底部依然黃黃的!


重複動作再一次,杯子整個被我洗到發亮了啦!
杰客~太神奇了啦!!!!


再來是某天我腦殘把睫毛【膠】打破了!
於是那超難清的,用抹布要死命活命的搓搓搓~
但面積實在太大了!懶人的我於是放棄清理
所以留到了今天…


每次掃地總會有這黑黑的東西,看了真不爽!


噴個兩下,用衛生紙擦掉
輕輕鬆鬆就擦掉了!
而且都不會有清潔劑滑滑的感覺!
我們家是瓷磚啊!滑滑的話肯定滑死了!

這東西我誠心介紹給大家呀!真的超好用的!
用完後手都不會感覺粗粗的!
而且噴的時候都沒有異味,比如說像魔術林的味道呀,或白博士的味道!
工廠直營,價格不需加上知名品牌的代言人費用及廣告費用!
所以價格極低回饋給消費者!
我讀化工的,所以都會了解其實這清潔劑成本整個很少!
立耀友的價格可說是超實惠又好用呀!
保護地球這時就可以盡一份心力!
用環保去污液輕而易舉不需要大把鈔票!

TEL : 06-3568387
http://www.easytoeas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