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吃過一次主婦之店以後…我跟比比都留下好評

上次的照片被隨身牒騙走了!所以讓我一直吵著再來一次!
這次我跟比比說刮風下雨照樣去!
所以颱風要來了,我們依然前往…


 


主婦之店就是這樣拍起來很美,很像在國外
讓我一直想再拍這張照片一次!

 


櫃檯

 


櫃檯旁邊有蛋糕櫃,每個都很好吃,每個都好貴!

 


平日下午茶240元/人,假日280元/人

另外加收10啪服務費,任選一杯飲料

 


飲料蠻廣的,不論喝咖啡果汁等等幾乎都有!
選擇很多樣化…

 


有很多客人寄放的酒

 


樓上很有loung bar的風格

 


來看餐點囉~
固定一個主食,今天有義大利麵後來換炒飯
上次還有好吃的千層麵呢!吃的我不亦樂呼…
另外一個喜相逢

 


山豬肉?旁邊酥皮蛋好好吃!

 


上次這裡是放炸物,洋蔥圈和雞塊

 


輕食類,這些東西沒了就會換下一盤不一樣的東西
所以如果遇到喜歡的甜點一定要趕快先搶先贏!


上次草莓茶拿鐵還蠻好喝的!
所以這次決定也要茶拿鐵系列…
芒果、水蜜桃都不愛,順理成章就是鳳梨茶拿鐵囉~

比比上次一樣選濾壓壺的咖啡,讚不絕口!
所以今天一樣選濾壓壺的咖啡!這次是肯亞
主婦之店的濾壓壺的咖啡真是超好喝的!
不用加糖都不會有苦澀的感覺,非常順口!大推呀!

 


上面奶泡是我的最愛,久久不散呀!

 


比比拿了一推的肥吱吱山豬肉


我們一定要先搶先贏拿甜點,
切片蛋糕非常大塊,兩個人分一塊剛剛好!
原味起司有點過甜,吃到最後很膩!
波斯頓派很好吃,不會過甜,夾心奶油很香不膩!
藍莓跟原味起司的甜度不一樣所以讓我們喜歡!
好的是蛋糕都有下面的餅乾呀!耶耶耶!(dance)
比比真貼心通通留給我!

 


我的第一盤,喜相逢不會因為放太久軟軟的,不會過油
蒸蛋酥皮好吃,不會過甜!夾雜酥皮口感很好!
雖然是吃到飽的義大利麵,料方面可是不馬虎,海鮮滿滿的!

 


凱薩沙拉,很清脆的生菜
蒸餃皮硬硬的,不推

 


三明治還ok


看這擺盤,我都心花怒放了!好漂亮呀!


第二回合有新菜!青椒拌燻雞
燻雞不是早餐店那個現成的!是厚實的燻雞司呢!很有口感唷!
還有油雞,很嫩,水準上!
蒸蛋好吃又來第二回…
擺盤漂亮的馬鈴薯沙拉,普普通通!
布朗尼,很甜的蛋糕
這麻小一個我吃一半就膩了!兩人分剛剛好!


比比的二回合,炒飯來了,一堆的油雞,喜相逢

第一次去逛了一圈讓我失望跟比比說:東西好少喔!

比比回了我一句話:還好啊!少但是起碼喜歡吃的就好了!
太多不好吃的也沒有用!雖然看起來東西不多…
但下午茶坐在那一小時半菜色可是更換的很快!
甜的鹹的都很多樣化!也不會都冷盤,熟食也是有
餅乾建議最好人多點的時候去較好,不要像下雨天就比較少貴婦出沒啦!
因為多點人消化食物速度快,馬上又可以看到新的菜色!
所以到主婦要常常去尋有沒有新菜色!
主婦之店下午茶不限時間的方式真的很棒呢!
難怪可以這麻乞力不搖活的比我還久!比比都聽過呢!
這樣的價錢,cp值真的很高!
難怪主婦之店下午茶這麻常客滿!

   
主婦之店
下午茶營業時間:14:20~17:00(不限時,所以現場等會比較久,可訂位)
電話:02-27710260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