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橋CAS飽餐一頓壽司米煮起來就有壽司的味道
拿來做壽司無誤,但只要是飯我喜歡都可以拿來吃
這樣小包裝的壽司米可以滿足口腹之慾
可以不用為了想做壽司買一大包的米
小小包裝的可以包兩條壽司很剛好

百家珍梅子活性醋單喝不會很酸,甜甜酸酸的
我還是喜歡酸到會抸眼睛的醋飲料
冰冰喝,常溫喝都很ok
既然是免費的卷,就一定要搶一下,順便練練功
眼看大家都收到東西了,怎麻我還沒收到
住鶯歌的鴿子可能飛的比較慢,所以我晚很多收到

壽司米真的蠻小的,這樣一包剛好四碗白飯

接著來洗米囉

飯煮好了,散發著好似壽司的香味

這是梅子醋

不用稀釋直接就可以喝了
餅乾上次賣場買了一瓶蘋果醋要自己稀釋,怎麻調都是怪
我說這奇妙的梅子醋竟然還有含鈣!

既然是壽司米,那就來做壽司吧!
我把梅子醋加到飯裡,代替壽司飯要加的醋

再加些鹽巴和糖調味,飯在竹席來包壽司囉

因為好像飯煮太軟了,不太好包,所以這形狀有點不好看!
然後再加上這次的產品"鮪魚鬆"果著外面!

小小包的鮪魚鬆,餅乾用了兩包裹著壽司外面

除了鮪魚鬆配飯吃(左上)還可以做壽司呢!

愛起司我還在壽司裡面加上了起司,歐耶!

雖然賣相好像不怎麻好,但自己做都是好吃的!
大橋CAS飽餐一頓壽司米煮起來就有壽司的味道
拿來做壽司無誤,但只要是飯我喜歡都可以拿來吃
這樣小包裝的壽司米可以滿足口腹之慾
可以不用為了想做壽司買一大包的米
小小包裝的可以包兩條壽司很剛好

百家珍梅子活性醋單喝不會很酸,甜甜酸酸的
我還是喜歡酸到會抸眼睛的醋飲料
冰冰喝,常溫喝都很ok

鮪魚鬆小包裝很實用,隨身攜帶也是不錯!
配稀飯等等都很ok
 
有了CAS幫我們把關,吃了更是放心
這次體驗的產品也都是台灣製造的唷!
台灣製造好放心,有了CAS幫我們把關更放心!

感謝愛評提供這次機會

「選購CAS健康YES!」(http://www.casmall.com.tw/index2.php)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餅乾*chen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blog.yam.com/tanya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