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Rocks岩石區只要來雪梨觀光的幾乎都會來的區域,就位於雪梨歌劇院和大橋的旁邊
岩石區更擁有許多歷史建築物以及故事,更有很多必吃美食



The Rocks岩石區只要來雪梨觀光的幾乎都會來的區域,就位於雪梨歌劇院和大橋的旁邊
除了兩地標的美景,岩石區更擁有許多歷史建築物以及故事
若對歷史故事有興趣的朋友,許多旅行社也都有半日遊可以參加
這是雪梨官方網站對於岩石區的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我
要去岩石區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大部分是從環形碼頭出發,或是可以搭輕軌到最後一站環形碼頭也可以
前往The rocks要注意節日,如果有節日他們會有特別的節日裝置,像是聖誕節、萬聖節等等

 

其實這張照片是在milsons point拍的

 

在岩石區附近的街道走都可以看到不同風格的建築物,當初我剛來雪梨的時候從town hall走過去,沿路拍個不停XD

 

每個建築物都好美,拍起來好有氛圍

 

Sydney Harbour YHA - The Rocks
岩石區的YHA有歷史遺址,覺得很特別

 

少女心地看到這樣的粉紅建築,我的天啊!拍不停

 

在岩石區有很多酒吧,有些酒吧外表古色古香感覺歷史感十足

 

Foundation Park
這個公園跟一般的公園很不一樣,不只照片中這個角落,還有其他的地方都很值得拍照

 

來到岩石區一定要來的是市集,岩石區的市區配上旁邊的建築物,讓人感覺好似在歐洲
他們的市集有分兩區,一區是穿梭在街道中,除了帳篷的市集,還有店面的店家

 

這就是聖誕節才有的,我原本以為這個大水晶球晚上會亮燈,結果居然沒有!

 

街頭藝人,旁邊也有座位可以吃飯聽歌,好棒!

 

店家,這邊店家都裝置的很可愛,大部分都賣很特別的東西

 

這是另外一區市集,就是一條街,全部都是攤販
有很多小東西可以看,以及觀光客喜歡的伴手禮這裡也有
在澳洲我很喜歡逛市集,都有很多特別的文創手創意品,而且都不會很貴

 

市集後方,雪梨大橋下有比較多吃的攤販

 

接下來介紹大家幾間The Rocks有名的店,基本上你也可以看人潮就沒錯了
有些知名店家像可頌、甜點我就沒有吃過,都蠻多人推薦給我過
這是知名巧克力店,應該不用我多做介紹了XD

 

Munich Brauhaus德國豬腳
分量很大的德國豬腳,有時候還有駐唱,坐在岩石區這樣街道氣氛及喝杯啤酒,實在很有異國氣氛

 

The Tea Cosy司康
這家司康非常有名,更有名的是他們的熱茶壺都有毛衣包覆,可愛極了!

 

Pancake on the Rocks 24小時鬆餅店
這個鬆餅來雪梨遊玩我推推,除了The rocks,在雪梨其他地方也有分店,不過只有這間是24小時
他們家的食物除了pizza中規中矩之外,其他都蠻不錯的
鬆餅熱呼呼的很濕潤,很令我訝異的是不會太甜,我來雪梨三年才吃到,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除了甜鬆餅,也有早餐可以自己搭配你的早餐組合及鬆餅

Mexicana Savoury Crepes
法式薄餅搭配墨西哥辣辣的,入口厚有薄餅嫩嫩的口感及薄餅香氣,很特別
除了這道我每次來都會點Nachos,適合多人一起分享

 

Apple Crumble
Apple Crumble蘋果派、Black forest cherry黑森林、Devil's delight惡魔的樂趣
這幾個口味我都有試過,都不會太甜,尤其是巧克力鬆餅不會太甜在澳洲真的很少見,推推! 

 

亂走亂走都是個美景

 

Observatory Hill Park天文館
如果你對天文館沒有興趣,也可以來這野餐看日落,有機會還會看到有人來這求婚唷!

 

萬聖節的The Rocks
The Argle
這酒吧的萬聖節裝置,真的是讓我覺得很有心,有機會看到的朋友不要錯過

 

聖誕節的The Rocks
The Rocks是個需要時間慢慢品嘗的地方,我和餅弟在這只是為了要找廁所,就發現了其他好拍的地方
所以若你來The rocks建議多彎進幾個巷子,也許會有驚喜的發現!

 

雪梨大橋走一圈
我可以理解在The Rocks走很多腳很酸XD,雪梨大橋有更美的風景,可以走到對面的Milson point火車站搭火車,就不用走回頭路了!
偷偷說:那邊有間漢堡店很推,Batch Burgers & Espresso,他的最辣漢堡真的辣到不行,我一口無法駕馭,牛肉漢堡超優!
買漢堡去附近吃,坐在草坪看雪梨歌劇院也很推薦!

 

藍花楹季節:十月左右
【雪梨藍花楹賞花去】雪梨紫色浪漫來襲,夏天來了
https://tanya413.pixnet.net/blog/post/119038294

在Circular Quay火車站一出來的地方就有幾顆藍花楹
若從車站上面更是可以把藍花楹及雪梨大橋及雪梨歌劇院一起入鏡,雪梨美景更添加了些紫色浪漫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整理的The Rocks系列。

餅乾在雪梨有四年以上的時間,也了解在地有哪些美食及旅遊地點甚至隱藏網美地點
歡迎想要來雪梨自由行玩想要包車及行程規劃以及第一次來澳洲打工旅遊的朋友,需要有人幫忙辦三號(稅號,門號,銀行)及接機 可以找我!!!
line:tanya413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