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設計風格,說是凌亂嗎?但我覺得這樣凌亂的很美
可能因為咖啡廳風格關係,在這待下來都沒有壓力,真的很舒服



這篇照片都以gopro5 hero來拍照,只想看看gopro的照相功能如何
回台灣一定要跟朋友們一起泡咖啡廳,喜歡好朋友一起待在咖啡廳,不需要一直講話聊天,各忙各的事

這是朋友找的咖啡廳,大門口很低調,你們有發現在哪嗎?

 

從大門口進來是這樣的,自己找位子坐

 

在舒服生活每個角落都很值得拍,都有不同的風格

 

吧檯,除了咖啡廳,小酌一杯也很合適

 

菜單

 

拿鐵180元

 

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設計風格,說是凌亂嗎?但我覺得這樣凌亂的很美

 

連個亂擺的桌面我也拍到不行XD,店員應該覺的我是神經病
覺得用gopro拍好合適,到處都可以拍廣角,感覺起來更真實

 

地下室有租借場地服務


可能因為咖啡廳風格關係,在這待下來都沒有壓力,真的很舒服,會讓自己靜下心來專心做自己的事
看得出來舒服生活有很多的古董在店內,可以說是每個座位有不同風格

還有融入了花花草草完全不衝突,超級大花瓶在店內
在這美美的咖啡廳待一會,說不定會轉換不同的心境
另外有些座位有插座,而且不限時間唷!

舒服生活
地址:台灣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66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7.11.30/180元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