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小鎮位於黃金海岸附近的山上,只有一條街,其實走的快的話,很快就可以逛完了
這邊餐廳也很多,每間裝潢都很美,很適合情侶們來約會慶祝


黃金海岸附近沒有太多景點,德國小鎮就順便過去看看了,剛好大部分的人都沒有去過
在做功課的時候就知道了,有人說沒有非常很逛,不要抱太大的期望過去
所以,要去的朋友也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去,失落感比較不會這麼大(也或許會有意外的收穫)
德國小鎮就是坦柏林山Mount Tamborine,建議大家可以導航定位在Fudge Heaven(130 Long Rd, Eagle Heights QLD)
這裡之前有不少歐洲人及德國人移民到這,特色就是建築風格非常歐洲,所以才會叫德國小鎮

停車之後,在這裡街道亂走都會看到與澳洲很不一樣的建築物,每個房子都讓我停下來拍個不停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每間店都進去逛逛,我就只有拍拍照而已

 

看到了這邊很著名的巧克力店,入境隨俗吃吃看!

 

價格是這樣,我非常建議多人share,一個人一個巧克力都嫌多,除非你是超級螞蟻人(請注意,是超級喔!!)

 

巧克力每個看起來都很繽紛可口


我沒有買,但我吃了朋友的一口,真的是非常非常之甜,非常符合澳洲人的口味
我本人對甜點本身就很愛,還是無法招架他的甜
朋友們買很多,甚至四條,最後全部送給oz房東,他愛得要死
所以我說非常建議超級螞蟻人嘗試,若你不是我建議你找人跟你share一個巧克力嘗嘗味道就夠了!

 

好喜歡這邊的建築,每間小店的氛圍,都好期待進去每間店挖寶

 

亂拍

 

這間是在德國小鎮非常著名的店,裡面有賣咕咕鐘還有很歐式風格的小物
可能是復活節日的關係,剛好遇到休息

 

不知道什麼來的,覺得很特別就拍一下

 

這邊餐廳也很多,每間裝潢都很美(相對價格也不低),很適合情侶們來約會慶祝

 

粉紅屋,好像芭比娃娃房子

 

只有一條街,其實走的快的話,很快就可以逛完了
喜歡拍照,或是喜歡歐式風格的朋友就會慢慢走,很多小店都可以進去逛逛

 

就算沒有建築,旁邊的小空地也很好拍照


Fudge Heaven  
電話:0403-807231
地址:130 Long Rd, Eagle Heights QLD 4271
營業時間:am10-pm16
遊玩日期:2017.4.14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