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蘭拉麵真的魅力無法擋,我們第一次在日本吃的拉麵就是一蘭拉麵,最符合餅媽口味的也是一蘭拉麵
台灣現在也有一蘭拉麵了,據說口味跟日本的一模一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唷!



這是我們第一次吃一蘭拉麵,總覺得大家都說必吃,而且日本有這麼多的連鎖店,有些甚至24小時營業,一定要來看看
起一大早就搭車去明治神宮前站,今天的早餐就是一蘭拉麵
我們來太早了,一蘭拉麵十點才開,於是在附近的小店逛逛之後,十點準時到達吃早餐

 

自動販賣機的點餐方式,就算語言不通也是蠻容易懂的,有些比較多人的店家還會有店員在旁邊輔助

 

告訴你哪邊有空位,因為剛開店,我跟餅媽不小心包場了!

 

店內環境,反正一蘭拉麵很多人都寫爛了,我只是想要紀錄一下XD
好像是學校教室的格局,就連前面的小拉簾只要你按一下服務鈴,店員就會過來打開拉簾
而且你不會跟店員對到眼,讓害羞的人可以很自在吃飯
每個位置的左邊都有喝到飽的冰開水,很冰的那種

 

今天點的

 

日文版

 

店員後來拿了張中文版的給我們,如果口味沒有吃很重的朋友,建議濃郁度可以選清淡
口味濃度我選普通,濃郁度我選清淡,另外麵條軟硬度也可以選我覺得很棒呢!
然後如果可以接受小辣的朋友,我非常推薦秘傳醬汁可以選普通的部分

 

豚骨拉麵+蛋910JPY
我覺得有加秘傳醬汁的湯,喝起來比較不會這麼膩
我喜歡有加辣的湯,餅媽喜歡原味的
很喜歡糖心蛋,吃起來嫩嫩的,再搭配一口湯,美味!
如果把湯喝完底下還有驚喜,不過我不愛喝湯,就沒有喝完了,下次再來補照片

 

 

木耳120JPY,額外加木耳多點脆脆的口感

 

抹茶杏仁390JPY
第一次來想說順便吃吃甜點,我還蠻喜歡的呢,不會太甜杏仁也很嫩,很像布丁!

 

這是門口有個位置可以看內部,好整齊乾淨的廚房內部

 

另外也有外帶包可以帶回家,就像自己在家吃一蘭拉麵
當初一蘭拉麵還沒有進台灣的時候,代購這個蠻火紅的,不過重量也不輕
一蘭拉麵真的魅力無法擋,我們第一次在日本吃的拉麵就是一蘭拉麵,最符合餅媽口味的也是一蘭拉麵
台灣現在也有一蘭拉麵了,據說口味跟日本的一模一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唷!

一蘭拉麵 原宿店  
電話:+81 3-3407-5911
地址:日本〒150-0001 東京都渋谷区 神宮前6丁目5−6 サンポウ綜合ビル2F
營業時間:am10-pm22:45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5.11/2210JPY,2人

2016.5.9-13Tokyo Japen日本東京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蘭拉麵 原宿 明治神宮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