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根場有很多DIY都必須事前預約,可以先上網站看哪些有興趣先預約
在河口湖附近的景點不多,里根場也算是蠻特別的景色,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富士山


 

爬富士山之前,大多在河口湖附近遊玩
里根場是我意外找到的景點,感覺文章不多,看起來好似合掌村的聚落,好像去啊!
不過公車可以到達,我就一起去走走看看了~
他是在公車的後面幾站,遊玩的時候要注意時間
綠線西湖巴士可抵達,站牌名:療癒之村いやしの里根場

 

日本販賣機拍起來都好有偶像劇的感覺

 

附近有很多小店,可以逛逛,有蠻多特產可以買,還有水果,價格不會到很貴,文末會帶大家去逛逛

 

當時看到這長長的路,覺得天啊!我要走多久才可以入園啊!

 

當初看小林郭郭的遊記知道有APP,可是看到他們照片都是日文,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打,在網路上也查不太到APP的名稱
如果有可以在台灣先下載,到當地在下載其實流量也佔不多,對我來說
下載APP就像是個免費的導遊帶你玩

 

長長的走道旁邊不時有些玉米田,加上可愛的裝飾,都讓人停下腳步拍照

 

看到里根場大門口

 

先在旁邊買票,可以網路先找折價卷,只要出示就可以折價,雖然折不多,但不無小補(折價卷按我)

 

園區地圖,其實園區不大,有些路是山坡,但沒有階梯,輪椅也很合適遊玩

 

彩雲好像是一間餐廳,當天剛好休息

 

其實每間小屋都有一個名字,我都沒有注意是什麼名字,但我每間都有進去參觀

 

每個屋子裡面都有不同的風格,慢遊才可以發現有不同的地方,都很值得拍照

 

特產品加工場

 

蠻多食物加工品的,也有試吃的部分

 

我一直很喜歡草仔粿的東西,這個草餅感覺很像,就買一個來吃吃看

 

外皮很像草仔粿,沒有這麼Q,但也是好吃的
中間的內餡是紅豆,綿密的紅豆餡

 

有些小屋裡面很樸素,有些很多東西可以看

 

這間小屋外面有小農場,好像自己的開心農場,好可愛

 

防沙資料館,應該是我們的防土石流博物館

 

有祈福小紙條可以貼

 

 

這大概是在比較高處的地方拍園區
園區大概就是這樣分兩邊,慢慢走其實兩小時差不多

 

火の見屋
有些扇子、刀子之類的紀念品可以購買
還有和服體驗

 

在很後面,很像是神社的地方,但好像又不是

 

ごろ寝館
看官方網站介紹,應該是可以過夜的地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詢問

 

照片拍起來真的很美,好像是迷你合掌屋

 

後來看幾個小屋,裡面都有賣一些紀念品,我就沒有拍了

 

紙屋 逆手山房
除了參觀之外,還有些有關於紙的DIY,官方網站都有寫,DIY都必需先預約

 

我本來對養蠶室很有興趣,走過去好像沒什麼東西

 

陶藝體驗

 

看起來像是簡單的小涼亭,旁邊有很多童玩可以玩,蠻有趣的

 

再來幾個小屋裡面幾乎賣著不同的紀念品,我就沒有多拍了,快速逛一圈

 

會想來里根場也是因為這裡也看得到富士山,可惜好像這個季節富士山都會搞失蹤

 

就來個示意圖給大家看,富士山大概在這裡XD,你們應該有看到影子吧!!

 

水車

 

離出口這幾間也是有關於紀念品的

 

在園區唯二兩間的餐廳和膳屋 彩雲及食事処 里山,很幸運的今天都沒開!!!

 

到了出口依依不捨的在拍一張

 

結束後離公車到達時間還有一段,就到商店逛逛,商店賣的東西都蠻新奇的,可惜我對這些加工品不是很有興趣

 

新鮮水果,好有興趣喔!!!
我是一個不喜歡太過商業化景點的地方,里根場逛到最後太多間裡面都賣著紀念品,逛到很乏味
如果對DIY很有興趣的朋友,在里根場有很多DIY都必須事前預約,可以先上網站看哪些有興趣先預約
大家可以過來看看迷你合掌村的感覺,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畢竟在河口湖附近的景點不多,里根場也算是蠻特別的景色,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富士山

西湖いやしの里根場
http://www.fujisan.ne.jp/iyashi/
門票折價(折價卷按我)
電話:0555-20-4677
地址: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 西湖根場2710
遊玩日期及金額:2016.7.12/300JPY

2016.7.11-14日本登富士山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