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覺得台南水仙宮市場跟台中一中市場有點像,但是規模更大,東西更多,選擇很多
有他們很多店家,營業時間都不一樣,不像一般市場都是週一休息


 

有時候只是想要紀錄一下自己的生活,所以拖稿也不是太大的問題了XDDDDDD
總之,如果想去請先在上網查一下餐廳最近的味道有沒有改變,或是還有沒有營業XD

來到美食之都台南,完全不想放棄任何的在地美食小吃
朋友大推水仙宮市場,我們就決定來這裡吃早餐及午餐
先去水仙宮附近吃早餐自製蛋餅和飯糰(請按我)
水仙宮市場其實蠻大的,每間餐廳都有自己的休息日期,明明已經避免了週一來,還是遇到好幾間想吃的休息
我們先逛市場一圈,並把口袋名單的店家看一下
這也是口袋名單之一的豆花店

 

我是春捲愛好者,然後剛好連休五天是怎樣啦!!!!
只好下次再來了(攤手)

 

這應該可以說是市場的外圍吧,總之全部都是吃的

 

韓式古早味油飯

 

古早味油飯20元,看到滿滿的料,價格又很親名

 

芋粿巧50元,看到芋粿巧就忍不住硬要點一個來吃!!!

 

海產麵
水仙宮市場最有名的應該就是海產麵,怎麼樣都一定要吃

 

點餐完之後就可以拿到號碼牌,不會等很久

 

海產麵75元
料滿滿的一碗,說是海鮮麵,肉卻也蠻多的

 

料真的很多,光上面的豬肝就有起碼五片,還有肉片
肉燥很香,是這碗麵的靈魂

 

海產麵可以選擇麵條之外,還可以選米粉及粿仔條
粿仔條很Q,我蠻喜歡的

 

豬肝湯

 

台南怎麼連診所都這麼浮誇,從門口就看起來很文青,就順便拍起來了!!

水仙宮市場的小吃真的很多,而且都很好吃,儘管都兩個人一起平分,還是只能吃這些
我們總共有吃水仙宮市場附近的早餐、海產麵、油飯
還有他們很多店家,營業時間都不一樣,不像一般市場都是週一休息
如果想要一網打盡可能需要先做些功課,像我當天過去想吃的春捲就休息
總之蠻推薦過來水仙宮市場逛逛吃小吃,完全吃不完的當地小吃,選擇性很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仙宮市場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