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很親切,且老闆也很親切,民宿又很漂亮
朋友們簡單聚聚,一起下廚小酌不錯的地方


這是一篇不認真的住宿文,因為一入住的不是我,我到凌晨才到
總不能叫朋友們不要破壞環境吧,所以大部分的環境照片都是朋友拍的

那為什麼還要寫呢,因為當初在airbnb看到很喜歡,可是寫上不提供入住,到在google又意外搜尋到,我想這就是緣分吧~
包棟價格很親切,且老闆也很親切,民宿又很漂亮,不寫怎麽可以

我們總共是包棟兩天,前後大概是6人左右入住,第一天七人,第二天五人,反正老闆就是開放那幾個房間,沒有用到的房間或鎖起來
總共住兩天,沒有入住到假日是14250元(8人房)
總共可以入住10人,還有個2人房沒有開放,不一定要包棟,也可以一戶入住唷!
他們的車庫應該可以停兩車是沒有問題,車庫外面還可以再停一台,總共是三台

 

這桌子好適合打麻將阿(大誤)

 

包棟也可以使用廚房,我們這兩個晚上都在民宿自己煮,聽起來很厲害對吧,但其實也只是煮最簡單的火鍋而已啦XD(把所有東西都丟下去煮,就是一鍋好吃的火鍋唷!!!)

 

焦糖
這是棉花糖唯一的四人房,也是唯一有浴缸的一間,其實房間很美,我建議妳們可以上他們官方網站看

 

白糖
床的另外一邊還有幾個烏克麗麗裝飾,好可愛,喔但是沒拍到

 

黑糖
掛勾是可愛的狗狗,太溝追了!

 

第一天晚上沒有我的火鍋趴

 

第二天晚上的火鍋趴,看起來很厲害吧,其實有幾道菜是中午吃剩下打包的啦XD

 

旁邊都是住宿,不可能有卡拉ok的部分,不過民宿有提供場地可以烤肉
朋友們簡單聚聚,一起下廚小酌不錯的地方
最後早上退房前在門口一張跳拍!
入住日期及金額:2016.8.29-31/14250元,8人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