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下吃完,立馬跟我的朋友分享,這間老闆實在太不怕人家喝酒了,酒都給得很大方
雖然餐點的部分,選擇不是到很多,不過就喝喝酒配菜還算足夠


未滿18歲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
未滿18歲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
未滿18歲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


姊妹想喝酒,不知道怎麼找到這家的

店名就叫秘密基地,很妙!
不限時,吃到飽,喝到飽,就是要粉絲團預約才有這樣的遊戲規則,一天還有限幾組
而且還有超有趣的章魚燒diy,一定要先預約,反正就預約的時候順便說我要玩章魚燒
現場有沒有這樣的優惠我就不知道了~
從捷運信義安和站走來,大概10分鐘左右,反正喝酒不開車啊!

 

今天剛好被安排到二樓的位子,偷偷說,二樓比較漂亮,也比較有氣氛

 

980元/人,不額外收服務費,不限用餐時間,人到齊就先去樓下買單喔!
吃到飽菜單及酒單,我居然沒有拍酒單,我最近真的超級混的
粉絲團預約的時候,店家就有傳菜單及酒單給我,反正都是喝到飽吃到飽,你就不用管那個價格了!
未滿18歲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

未滿18歲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

 

這個冰櫃的酒都可以喝,酒單上的酒也可以喝,而且都是無限暢飲!無限暢飲!無限暢飲!

 

每桌都有服務鈴,可以按鈴就會有人來點餐了!

 

凱薩沙拉

 

我點了伏特加萊姆,他的酒味真的很重,很大方!
怕酒味太重,喜歡喝甜甜順口調酒的,可以點秘密特調系列,每個名字都不知道是什麼,可是都蠻好喝的
啤酒也有超多廠牌可以選擇,18天台灣生啤酒都有
朋友一杯又一杯的Orion生啤酒,老闆也給的超阿莎力,老闆你這樣真的有賺錢嗎!

 

喝了一杯萊姆伏特加之後,覺得老闆實在給的太實在,後來都點秘密特調,我還想走著回家啊!

 

咖哩可樂餅,可樂餅還不錯吃,分量很大就是了!

  

韓式泡菜炒豬肉
主要口味很不像一般印象的韓式泡菜口味,這道口味比較重,很下酒!

 

日式炸豆腐

 

廣島炸牡蠣
牡蠣還蠻大顆的,炸衣不會太厚,如果不是炸的我可能會多幾顆XD

 

秘密日式炒麵
偏甜口味的炒麵,大受好評

 

嫩炒牛橫膈
這道真的太好吃了,雖是重口味,但不會太鹹,牛肉很嫩

 

日式酥炸雞塊,莫扎瑞拉起司條
酥炸雞塊很妙,很像是我們的鹽酥雞清淡版的,口味沒這麼重

 

鹽烤秋刀魚
這個也是吃到飽

 

鮭魚美乃滋捲
鮭魚小小一塊,壽司也小小一塊,很可愛,也蠻好吃的

 

日式玉子燒(大阪燒口味)
他的玉子燒是很妙的口感,不會到很嫩,是偏紮實的玉子燒

 

酥炸魷魚

 

瑪格莉特披薩
感覺應該是買現成披薩來烤的

 

日本生山藥籤

 

培根高麗菜,原本以為加了培根會很鹹,但其實還好

 

奶油炒培根玉米
真的就是一碗玉米,這樣感情好的朋友們才可以吃,不然湯匙一口一口的吃XDDDD

 

炙燒深海魷魚
比起炸魷魚,我偏愛考的多一些,不會烤過頭,還有點嫩嫩的!

 

嫩烤松阪豬
松阪豬本身不鹹,上面的醬料讓整體口味重了不少,可惜了些~

 

炒培根蘆筍

 

章魚燒diy
其實我當初預約的時候,有看到老闆說若要玩章魚燒要先說,我只是想說喔,好,那就順便說一說
到了現場才發現,是真的自己做章魚燒耶,好有趣喔!
章魚燒機器比較大,建議是東西都吃得差不多的時候再點,不然會很佔空間
然後,若你是趕時間的,非常不適合玩喔!(這裡是不限時的,就把活動排開,慢慢吃飯喝酒聊天吧)
自己做章魚燒有趣居多,好吃就普普,最後章魚燒沒吃完XD


我當下吃完,立馬跟我的朋友分享,這間老闆實在太不怕人家喝酒了,酒都給得很大方
就連Tequila Shot都有,真的就是Tequila,非常有誠意!
雖然餐點的部分,選擇不是到很多,不過就喝喝酒配菜還算足夠
可以來跟朋友喝酒聊天的好地方,真的很推薦!
最後,希望店家繼續保持這樣的大氣,不要因為紅了就開始小氣啊!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
https://www.facebook.com/mimijidi/
電話:02-2707722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608號
營業時間:pm17–am1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5.21/980元,人(免額外加收服務費)

還有更多的吃到飽,請按吃到飽全紀錄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