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時間,我非常推薦來這裡走走,步道不難走
尤其看完日出過來這裡太陽又不會很大,視野真的很好!


 

在東清部落往朗島的方向,若要去情人洞,看到這個樓梯就過頭囉~
要往情人洞的岔路是這個附近的岔路進去,就可以前往情人洞了!

 

蘭嶼的路不多,不太容易迷路,所以應該是蠻好找的才是

 

靠洞口走真的很震撼,因為是個深谷,風很大還有很大的海浪聲

 

你千萬不要以為來情人洞看到這個洞就回去了
因為爬文的時候知道這裡還有個秘境
就在左側的石頭裡面,注意看有一個石頭不是實心的,就那個小縫縫進去就是了

 

我剛開始在洞口看覺得這裡面真的東西嗎,又覺得很可怕,且裡面超黑

 

剛好有人出來,我們才確定這真的是傳說中的秘境

 

拿著手機手電筒當照明

 

因為我們都穿夾腳拖來,這裡有幾個是需要爬牆走壁的地方,脫鞋走的抓地力比較好,因為牆壁上都是沙

 

走出洞口豁然一片開朗,可以看到軍艦岩,沒什麼太陽很適合發呆

 

走出洞口的路也沒有好走到哪裡去,根本就是要在石頭上走跳,因為穿夾腳拖就不想走跳了
這群人在找情人石,因為他們說:民宿老闆說外面那個不是真的情人石

 

177也跟著他們走,最後還是找不到

 

但我覺得就在我眼前對座的石頭就很像情人石啦,所以我當他是情人石

 

再來是情人洞旁邊的步道,就是這篇文章第一張照片那個樓梯走上去,可以俯瞰東清部落
可以俯瞰東清部落有兩個地方,一個就是這裡,另一個就是東清祈禱山,就是在情人洞步道的對面
情人洞旁邊的步道還蠻好走的,大概是10分鐘的樓梯,頗輕鬆

 

走到頂有個小小的桌椅,可以休息

 

山上的視野很好,可以眺望東清部落,也可以看軍艦岩
山下尖尖的屋頂就是天空的眼睛民宿
注意看照片,天空的眼睛民宿斜對面的山上,有個十字架就是祈禱山
因為這裡比祈禱山還高,突然覺得祈禱山很渺小


如果有時間,我非常推薦來這裡走走,步道不難走,尤其看完日出過來這裡太陽又不會很大,視野真的很好!

2015.9.2-6台東蘭嶼Lanyu Taiwan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