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有很多泰式按摩館,一般來說有很多都不是正統的泰國按摩師傅
這間真的很難得是泰式按摩師傅,而且動作上都不馬虎


 

來宜蘭走走逛逛之後,累了就去鬆一下
位於宜蘭轉運站及宜蘭火車站附近的帕泰雅休閒養生館
是正統的泰國按摩師傅來的!

 

這裡男女都可以按摩,而項目很單純就是這幾個而已
營業時間非常的長,建議還是預約會比較好!

 

走進店內非常泰式,擺飾還有月曆
師傅也是泰國人,用台語跟我問好之後,又用泰語跟另外個同事講話
好特別的經驗喔!

 

桌上還有些小點心及餅乾

 

腳底按摩的部分

 

油壓或指壓都是全身性的,這裡的環境不大,卻很溫馨
而床也蠻大的,有布廉可以放下,頗有隱私

我很喜歡他們的衛生方面,床的方面很新,包括鋪床紙還有毛巾每個客人都會換
我上次在別的地方臉趴的那個洞都有怪味道orz

 

全身性按摩,會有浴衣及紙內褲可更換,紙內褲很大件,蠻舒服的呢

 

外面實在太熱了,在外面奔跑了一天,我就先淋浴了!
這裡的浴室還蠻大的,要什麼幾乎都有,還不錯呢!

 

沖完澡之後再繼續按摩,真的舒服多了!
台灣有很多泰式按摩館,一般來說有很多都不是正統的泰國按摩師傅
這間真的很難得是泰式按摩師傅,而且動作上都不馬虎

這次是做泰式油壓100分鐘1300元
指壓,再油壓,身體前後都會按到
包括胸部也會按,師傅有問我要按胸部嗎,我就說不用
中間還有熱敷,也會指壓按摩
100分鐘完全不馬虎的在按摩

師傅說我全身積滿了很多淋巴,非常努力的幫我按開,我一直哇哇叫,痛得要命!
師傅就以舒服的力道說,這樣很舒服吧?可是沒有效啊!你要忍耐,身體才會好!
師傅說,淋巴聚集久了就會包圍你的血管,要把淋巴聚集的地方按開,循環才會好

泰式按摩免不了會有凹來凹去的動作,這裡凹來凹去不算太多,我還可以接受
每次聽到自己的骨頭聲音,都有很爽的感覺呢XDDD
當然若不喜歡凹來凹去的也可以跟師傅說喔!

之前去按摩隔天身體有些地方都會瘀青,這次反而沒有,可是有些地方都還是痛痛的!
我真的年輕又破身體XD

蠻推薦大家宜蘭玩耍完後,可以來這裡按摩一下
雖說不是享受舒服的按摩,但按完有種通體舒暢的感覺,很爽!

帕泰雅男女休閒養身館
電話:0979230207,0970844276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宜興路一段57號
前往日期:2015.6.2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