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板屋 (22)
洋蔥炙烤牛肉 
因為牛排已經醃製過了,肉質好嫩


上次全家王品聚餐,家裡兩老說王品集團陶板屋是吃什麼~
沒想到過年完後,就收到親戚送的陶板屋餐卷
我還一度被兩老懷疑...是不是把FB當許願池(我不是好嗎~)

我們選擇板橋店,陶板屋就在王品牛排的附近
陶板屋

用餐環境(顯示為亂拍)
當時用餐太多人了,所以隨便拍了幾張!
這裡的廁所很棒,是超大的無障礙廁所,可是男女只有一間
陶板屋 (1)

陶板屋 (2)

518元/客(外加一成服務費)

洋蔥雞肉田園沙拉
陶板屋 (3)

彩漾鮮果沙拉
陶板屋 (4)

香橙牛肉沙拉
牛肉本身就有味道了,滷的有點像牛腩的感覺
旁邊像和風醬的我就沒有沾了!
陶板屋 (5)

陶板屋 (6)

醬燒杏鮑菇
陶板屋 (7)

香蘋起司燒
陶板屋 (8)

陶板屋 (9)

百合牛肉湯
陶板屋 (10)

蘋香菱角清湯
陶板屋 (11)

蕈菇豚肉濃湯
因為想要喝濃湯所以點這個(唯一濃湯選項)
裡面的肉也太稀少了吧.....哭哭
陶板屋 (12)

桑椹醋汁
陶板屋 (13)

香蔥鮭魚炸飯糰
表面炸的酥脆,小朋友應該很愛
陶板屋 (14)

櫻花蝦蕎麥冷麵
陶板屋 (15)

紫米雞肉炊飯
很飽的一道,雞肉跟紫米的份量都很足夠
陶板屋 (16)

陶板屋 (17)

果香酥烤鴨胸
不錯吃的鴨胸,肉的份量算多
微微果香味,吃多較不膩
陶板屋 (18)

陶板屋 (19)

香蒜瓦片牛肉
旁邊的蒜片炸的酥脆,配上牛肉香氣十足
陶板屋 (20)

陶板屋 (21)

洋蔥炙烤牛肉
因為牛排已經醃製過了,旁邊的醬汁都沒有沾過
陶板屋 (22)
這裡的牛排肉質都好嫩,感覺嫩的很不真實......
不過都蠻好吃的!

紅豆抹茶奶酪
陶板屋 (23)

冷月紫米
蠻養生的紫米粥,但個人覺得甜度有些高
陶板屋 (24)

黑醋栗冰心慕斯
冰冰酸酸的慕斯,喜歡酸甜點的可以點這個~
陶板屋 (25)

這是生日蛋糕,我覺得.....比上面甜點還好吃耶!XD
陶板屋 (26)

醇香經典拿鐵
感覺是用三合一泡的....已經有甜
陶板屋 (27)

全家福
陶板屋 (28)
我們在上個月才吃王品牛排的,儘管知道不能跟價格相差兩倍的東西相比
不過還是覺得.....王品牛排真的是貴的有理
陶板屋走的是創意料理,整體來說都不錯吃,但沒有印象深刻的一道
若跟餅乾喜歡吃牛排的還是建議西堤,口袋夠深也可以去王品牛排!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板橋文化店)
http://www.tokiya.com.tw/
電話:02-2969577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45號
用餐日期:2014.3.23

還有更多的牛排、西餐點我點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餅乾人生Cookie Life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