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睫毛 (9)
這裡離中山捷運站超近,三號出口出來,步行不到五分鐘就到
餅乾真的很推
1.不殘留膠在眼皮或是睫毛上
2.全程眼睛不薰,就連最後等待乾的時候也不會


上次接了個四百根的濃密睫毛(請按我)
有了慘慘經驗後,我已經四個月沒接睫毛了!
都一直在用Latisse養睫毛

剛好有了體驗的機會,所以餅乾在一個月前就跟mini約了
另外,因為只有小米一個美睫師,所以都一定要提早預約喔!

餅乾在捷運中山站這繞阿繞,就是找不到南京西路10號
若有需要來的朋友記得是在NET旁邊的巷子拐進去第一個大樓裡唷!
而且,是藏身在一間醫美診所裡,別懷疑,你沒走錯^^

小米很快的就會來帶你進入他的小工作室,是蠻溫馨的
睫毛

睫毛 (1)

小米先認真的教我回去要怎麻保養,即便我已經有了接睫毛的經驗
睫毛 (2)

餅乾告訴了小米我平常的妝容後
小米幫我決定,那就選芭比娃娃囉~
睫毛 (3)

餅乾跟小米說之前我植睫毛的經驗
1.確定了是1根嫁接1根的睫毛
2.還有餅乾不想接太濃,眼睛變鳳
所以小米也幫我選擇了圓形的眼,這些都可以調整

先拍拍before囉!
怎麻iphone4的畫質什麼時候變這麻好啦,毛細孔好誇張喔!

睫毛 (4)

睫毛 (5)

小米真的很細心,餅乾睡睡醒醒之後
大約將近一個半小時後~
登登
超級迷人的睫毛
小米最後幫我接的根數將近電眼娃娃了!
睫毛 (6)

睫毛 (7)

這是隔兩天後在家用單眼拍的照片
正面的捲翹程度也可以選擇,餅乾當初跟小米說正常就好
長度的部分應該是最長?因為餅乾有跟小米說我沒戴眼鏡,所以可以越長越好
睫毛 (8)

睫毛 (9)

睫毛 (10)

睫毛 (11)

睫毛 (12)

睫毛 (13)

睫毛 (14)

這是隔天用iphone4前鏡頭拍的
睫毛 (15)

睫毛 (16)

睫毛 (18)

睫毛 (19)

睫毛 (20)

睫毛 (21)

睫毛 (22)

餅乾真的很推小米,完全不單純是體驗的關係
1.不殘留膠在眼皮或是睫毛上
2.全程眼睛不薰,就連最後等待乾的時候也不會
3.眼睛不鳳

不知道是餅乾眼型的關係,之前植睫毛三次(都不同家),每次回來睫毛都會重在眼皮上,我的眼型就會因此蠻怪的
另外餅乾的眼睛也是很敏感型的,之前的三家也都會流淚(大多在最後等待膠乾吹風的時候),最後400根是連離開後眼睛還有點醺醺的
不過小米說,他也有遇到對他的藥水會醺的客人,所以還是要因人而異
噢,從19號種到現在,我的睫毛還有一半在,之前往往都是一個禮拜就幾乎掉光~
還有還有,這次只有用基本的蠶絲毛材質,就很輕盈了(之前一直以為一定要水貂毛才會比較舒服)
整個很滿意這次的植睫毛^^
睫毛 (23)

睫毛 (24)

另外來小小的教大家植睫毛怎麻洗臉囉~
這是我小小的心得啦!

首先準備洗臉海綿材質越細越好,畢竟靠近眼睛,美材行都有賣(這是上次400根的茉莉送我的,也是他教我這個方法)
照片 016

每次濃密的睫毛,洗完後上面都是水,用毛巾或衛生紙幾乎都會卡毛屑
照片 017

拿海綿輕輕的在眼下的地方按壓一下,你的眼睛也只要抸一下,這樣水幾乎都吸乾了
照片 018
小小的分享給大家囉,希望實用^^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嫁接睫毛
https://www.facebook.com/Rebecca20131017
電話:093680585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0號9樓

更多接睫毛紀錄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餅乾人生Cookie Life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