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兒 (9)
餅乾有跟美睫師說我的亮片睫毛在尾端就好不要太招搖
到現在兩個禮拜多了,餅乾正常作息卸洗,睫毛大約保留著六成吧


上次餅乾看客人的睫毛很漂亮,很細卻又不是貂毛的
詢問了價格是可以接受的,重點是離我們公司又超近,馬上預約!

位在景安捷運站樓上,是個小工作室,需要先跟警衛換個證件然後上樓去!
門口有個小招牌,蠻好找的

小歸小但是感覺很溫馨,還有歐式風格的華麗風
桌上還有茶包及小點心
艾蜜兒 (1)

艾蜜兒 (2)

艾蜜兒 (3)

餅乾趕上過年前美睫師都加班,所以預約了九點半!
報到後,餅乾很快的就躺下了
餅乾請美睫師幫我拍的
美睫師及Mila都一直稱讚我的睫毛很濃很長,這都是Latisse的功勞啦!
艾蜜兒 (5)

艾蜜兒 (6)

艾蜜兒 (7)


這裡的消費是:1200元(接到滿)
若非在這嫁接的,需卸除在加收200元
餅乾今天有另外要求想要亮片,所以另外加收200元

會依照你的睫毛本身嫁接,如果你本身睫毛是跟餅乾一樣濃度,你就賺到了!
簡單來說是吃到飽,但本身有其他的要求再自行問店家收費方式吧!
美睫師有跟餅乾簡單的溝通,長度及想呈現的眼型,這些都可以做調整很不錯

登登,餅乾有跟美睫師說我的亮片睫毛在尾端就好不要太招搖
沒想到真的很低調,我有點後悔.....
因為兩百元就這樣沒了!挖哈哈!
艾蜜兒 (8)

艾蜜兒 (9)

艾蜜兒 (10)

這次跟我之前接的濃密度都算淡了,但又比一般淡妝在濃密些
餅乾蠻喜歡這樣的濃度,嫁接的睫毛不會太快掉完
目前兩個禮拜了,維持的也還不錯呢!
艾蜜兒 (11)

艾蜜兒 (12)

艾蜜兒 (13)

這是第二天的亮片,拍照起來真的不明顯
餅乾很喜歡他這樣根根分明的感覺,很自然
艾蜜兒 (14)

艾蜜兒 (15)
到現在兩個禮拜多了,餅乾正常作息卸洗,睫毛大約保留著六成吧
但是亮片閃不過三天,都會陸陸續續掉亮片在眼皮上,每次起床後都有亮片在眼睛上
不過也許可以選擇彩色的睫毛亮片,因為餅乾是選擇黑色的睫毛跟亮片,所以亮片掉落後就是普通的黑色睫毛了!
餅乾眼球很敏感,還好沒有因為這樣而有任何的不舒適
艾蜜兒其中有條服務是,嫁接七天內,若有任何不適可免費卸除
我覺得這條超好的,就像我上次在某家(按我)接了三天內跑去卸掉還要再收五百元,真的蠻嘔的!

膠的部分,嫁接的時候,有時候會感覺有些微醺,結束就還好!
餅乾的同事去則是反應比較大,陸陸續續在流眼淚,美睫師就蠻貼心的左右輪流接
所以膠的部分,個人感覺上還是上次的瑞貝卡(按我)比較好些!


N訪小紀錄

實在非常喜歡他們的睫毛材質
但我個人對於夏天就是非常容易出油及出汗
現在幾乎兩個禮拜就掉一半以上.....

跟公司非常的近,美睫師的時間又很好約
所以還是跑過來了.....

他們家是接到飽的,但是接的類型是偏自然的

 

這次剛好Mila也在,餅乾就一起給他做腳指甲
等於是同個時間,兩樣都完成,整個好節省時間
腳部璀璨漸層光療1400元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4.1.22/1400元,N訪2014.8.4/2700元

更多接睫毛紀錄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餅乾人生Cookie Life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