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乾是寄到公司來,餅乾本人也請公司同事吃
大家吃的第一口反應都是,好甜喔,再來則是好香喔
楓糖漿的香味,在嘴裡散發出來,好香
若這實在配上個紅茶解膩,那楓糖味是中和的剛剛好


很高興接到了餅乾的邀請體驗,餅乾之所以叫餅乾就是愛吃餅乾(嗚呼,開場白就來繞口令)
儘管光看餅乾的名子就感覺應該是甜滋滋的餅乾,但還是接了!

加拿大楓漿夾心餅乾,光看名子就知道,他確實是來自於加拿大的。

楓糖他有豐富的營養素,北美印地安人視為冬天不可或缺的食物
楓糖與其他醣類相比,卡路里最低也擁有與牛奶相當高達10%的鈣含量
因此被許多愛美人士視為瘦身及養顏美容聖品
此外40公升的楓漿,只能提煉初1公升的楓糖漿,更顯出他的珍貴性!

加拿大楓糖餅乾,24入330元(我愛寶島購物商城優惠270元)
一打開就是坦蕩蕩的24入,我想這樣子....應該不好保存吧!
但今天沒有這個問題...因為一打開後,就被掃光了!!!
原產地來自於加拿大無誤,營養標示可以跳過

  
每個餅乾各頭都還蠻大的,除了是楓葉形狀之外,上頭還有立體的雕花

你看這裡頭的夾心,可是紮實的滿出來呢

甜滋滋的餅乾,一個下午配上個兩三塊還有個簡單紅茶或咖啡(奶茶亦可,怕有些膩)
這樣的下午,好幸福~
餅乾是寄到公司來,餅乾本人也請公司同事吃
原本以為會沒人吃,因為我上回拿吃吃看起司蛋糕,居然都沒人吃
這回居然是幾乎快被秒殺耶,蠻誇張的!

大家吃的第一口反應都是,好甜喔,再來則是好香喔
楓糖漿的香味,在嘴裡散發出來,好香
若這實在配上個紅茶解膩,那楓糖味是中和的剛剛好
除了夾心很香之外,那餅乾本身還有淡淡的花生味道
餅乾本身不油膩,也一點不搶了夾心的風采!

哪裡買?
我愛寶島購物商城
加拿大楓糖夾心餅乾購買頁面

更多餅乾、零嘴按我按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