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頭皮很香,外皮燻的很夠味,甚至單吃也越嚼越香不會鹹
餅乾一口接一口,一盒很快就吃光了


藏在中華路的巷弄內,要不是加分地圖我還不會發現這北一食品的工廠
現場有好多的豬頭皮,老闆娘現切給我,所以要哪部分都可以選
老闆娘還請我吃一塊,確實蠻香的

現場還有雞和鴨,不過他不能買一份一份的,都是半支一支,兩個人吃不完啊!

雞腳凍還有真空包裝起來,這是也比較不會流湯湯水水的出來

這是我另外買的豬頭皮

豬頭皮50元,有我愛的半肥半瘦還有耳朵位置

雞腳凍小盒100元

吃慣逢甲雞腳凍的我,覺得這個雞腳蠻大支的
不過同事馬上吐嘈我,這個還好啦,是小支的啦!
豬頭皮很香,外皮燻的很夠味,甚至單吃也越嚼越香不會鹹
餅乾一口接一口,一盒很快就吃光了
雞腳凍每隻就真的只有雞腳,腳跟那部份不知道是切掉還是怎樣
餅乾是比較愛後面那部份因為可以吸骨隨,還有咬骨頭
若針對牙齒不好的朋友們,北一的雞腳凍真的滷的滿軟的,比較不會花力氣啃.....


總公司的人也都很不錯,雖然是工廠卻都很和善
餅乾跑過幾家食品工廠的,態度都挺不耐煩的(因為我很愛問東問西)

餅乾之前在中和和平街黃昏市場就買過他們的豬頭皮了
我們同事也說他們的雞肉很好吃
原來就是北一的,嗚呼,真的誤打誤撞耶~
在黃昏市場攤位就真的賣比較小份(五十元)的,團購的份量真的都頗大的
北一食品在幾個黃昏市場都有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買來吃吃看
餅乾蠻推他們家的煙燻系列,真的都蠻香蠻好吃的!
北一食品總公司
電話:02-23060181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150巷56號
若要去總公司買建議下午一點前要到,東西不一定齊全可先打電話訂貨

更多平價小吃、路邊攤全紀錄,按我按我唷!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