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山派克是餅乾看過派克裡頭賣東西最多樣化的.....
跟我一樣是起司迷的朋友別忘了點起司薯球和起司薯塊
還有還有......記得提醒老闆起司粉多些....真的超超好吃的啦!


 

在康定路上的脆皮雞排,是白天也可以吃雞排的好地方
為什麼說是白天吃雞排呢?你知道的,這高熱量的東西....最好白天吃啊!攤~

雖然已經是冬天,頭上還是灑著清涼噴霧,真的非常涼爽

這家萬華康定派克店跟我印象中的派克很不一樣
還有搭配餐點,兩個炸食一個飲料的搭配


看到這麼多選擇,我還以為全部派克的菜單都換了
真是多了好多眼花撩亂的選擇

還有飲料,茶類、果茶類、奶茶類,選擇還蠻多的,價格都不貴

店員看我東拍西拍,便給了我一張簡單菜單,以為我是在拍菜單XD
這樣舉動蠻貼心的~ 
在等候的時候,還有個電視可以觀看,蠻好消磨時間的

起司黃金薯塊30元
還沒吃紙袋一打開就聞到起司味,好濃郁好香啊!
帶皮馬鈴薯蠻少在賣的,還加了起司粉簡直就是我的菜呀!
餅乾隔天就又跑去賣這個了,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起司迷就可以請店家起司粉多加些
起司粉加多些真的超好吃的......一口接一口,他們起司粉很特別吃多也不會很鹹膩

脆皮鮮豆腐25元
打開來感覺不太脆皮,有點油亮的外皮......
餅乾其實不太愛百頁豆腐,所以看到鮮豆腐馬上點了
裡頭確實不太老,嫩嫩的豆腐
不過外皮不太酥,感覺有些可惜了~
比起炸雞蛋豆腐,餅乾還是比較偏愛炸雞蛋豆腐

玉米筍30元
同事每次都很愛買炸玉米筍,餅乾起出看到炸的黑黑的玉米筍覺得不是很可口
某天鼓起勇氣吃了一下,天啊!這也太美味了,比火鍋的玉米筍還要好吃耶!
派克的玉米筍也不例外,外皮酥酥的灑上一點點點的地瓜粉
口感隱約有點甜味又不會蓋過玉米筍本身的味道
我邊吃邊喊,這也太好吃了吧~隔天馬上再來一份玉米筍!

脆皮雞排50元
派克不提供切雞排服務,所以是完整的雞排

比起某些號稱大雞排的,派克的體積也許不是最大,不過好吃真的比較重要

卡茲的酥脆外皮,咬下去裡頭是厚實有份量的雞排,不會太油又不會太乾!

以前在泰山的時候,派克在我們心中都超美味的
有次回到了鶯歌想要吃吃派克,就發現天啊!鶯歌的派克也太X吃了吧!
從此以後.....對派克有點害怕
這回踩點讓我對派克又重拾了信心
隔天要去士林,想說順便看看士林的派克...他們賣的東西竟然沒有龍山多耶!
龍山派克是餅乾看過派克裡頭賣東西最多樣化的.....
跟我一樣是起司迷的朋友別忘了點起司薯球和起司薯塊
還有還有......記得提醒老闆起司粉多些....真的超超好吃的啦!
 

2派克脆皮雞排 (龍山店)
電話:02-23029826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32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