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林滷味每樣東西份量都蠻大的
比較適合四人以上一起吃,可以吃到較多樣的東西
若下回家裡比較多人會考慮來這裡買,一人滷味我想先緩緩好了......


鶯桃路,桃鶯路有好多吃的,跟著加分地圖去找吃的
7-11前面就有鶯歌林滷味了,還好這一條路的7-11不多,所以蠻好找的

小小的攤子,客人是絡繹不絕.....看起來是一對母女

時間約莫晚上十點左右,攤位上的東西剩下這些
旁邊還有一包包的,不知道是在包什麼~難道是團購滷味?
意思意思買個兩包回家,畢竟只有一人宵夜,買太多也吃不完
塑膠袋上都是油油的,我的媽呀.....

這裡是豆干2個10元,還有豬頭皮一份30元
豆干不會滷過頭老老的,配上醬油,好吃的東西就是這麼簡單
醬油份量是蠻多的,不過他們的醬油不會太鹹

豬頭皮,有瘦有肥
整體來說切的很薄片,所以不至於到太難咬

這個軟骨部分較少,頭皮部分較多,肥的地方也不會太油膩,噁心

雞胗一份50元
這樣的份量五十元我覺得還ok,不過一人滷味還是希望價格和份量都可以少些
一樣撒上蔥花,每個雞胗均勻的附著醬油膏
雞胗沒有滷的很透,是屬於有點嚼勁的
我這大鋼牙還承受的了,暐哥應該就無法了~
不知道你是喜歡哪種雞胗呢,餅乾就是喜歡咬雞胗脆脆的感覺
鶯歌林滷味每樣東西份量都蠻大的
比較適合四人以上一起吃,可以吃到較多樣的東西
不過滷味好像都這樣,每次一份都不便宜然後很大份.....
最重要的是…貼個價格表嘛,才不會天天都在講價錢呀!XD
若下回家裡比較多人會考慮來這裡買,一人滷味我想先緩緩好了......

鶯歌林滷味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二段9號(7-11前)
消費日期:2011.11.28
消費金額:90元

更多平價小吃、路邊攤全紀錄,按我按我唷!
三峽,鶯歌好多地方可以玩,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餅乾人生Cookie Life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