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起司麵包份量有點大,若當早餐可以分成四天,胃口大的就兩天好了
火山起司麵包其實熱過後很好吃,乳酪看起來不多,其實起司才是真正強項!
起司一整個熱過以後非常有嚼勁,就好像帕瑪森起司那樣越嚼越香
推薦起司迷可以吃吃看火山起司麵包,一定會很滿意!


上回在爽報的半篇廣告看到這布櫑麵包
一仔細看,這火山麵包也太威了吧,一整個好吸引我!
查了一下,新莊竟然就開了三家店.....


在民安西路上的布櫑麵包,非常不起眼,導致我騎過頭
餅乾當時騎車經過有聞到麵包的香氣(我是說真的)卻沒有仔細看到店家

這是店面外的蛋糕櫃,非常特別的是…蛋糕櫃是像店內的,所以從店外看是看到背面

吐司架,沒有滿滿滿滿的,不知道是被掃光了還是.....

一整個是開放式的麵包台,這一個櫃子的麵包價錢比較親民,請仔細看不是平民喔......


這一台的麵包就比較高級....
價格來說就是軟法比較貴以外,其他都是在能接受的範圍

你以為他只有賣麵包嗎?布櫑可是還有賣咖啡的呢
布櫑咖啡的定位與星巴克是差不多等級的,價格方面就比較不清楚了~

起司軟法麵包12元/個,好像買6個比較便宜
因為第一次買,不知道好不好吃,所以不敢買太多

裡頭有道地的起司,跟上次哈肯舖買的某個乳酪麵包之類的很類似
如果烤一下,應該也是會爆漿的

維蘇威火山起司麵包120元
當初在想多少錢的火山麵包讓我可以接受,我的價位是在100元以內
當場看120元實在有些傻眼,不過還是看到起司失心瘋的買了

從外表看來怎樣都不覺得他裡頭會很火山
火山麵包中間有個空洞,感覺就像是火山的中間,等等要爆發~
那我放進烤箱會爆發嗎?趕快把我家的烤箱給爆掉吧!

給大家看看,這麵包大約是這麼大,120元價格雖貴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先來對半看看,跟哈肯舖的法國起司很像,感覺上法國起司視覺上是多了很多乳酪呢~

所以我覺得要拿去烤箱看可不可以爆發了!!
阿哈!這要證明,圖片不是假的啊!
哪像.....
ice me的布朗尼還要試到第三個
如果這個我要試到第三個,肯定沒有這麼多成本了.....XD
隨便都會牽絲

郎客啊~你說說這120元的麵包值不值得阿!
如果只有一個人,可以買小軟法滿足一下
火山起司麵包其實份量有點大,若當早餐可以分成四天,胃口大的就兩天好了
布櫑麵包的軟法都很不錯,外皮沒有很硬,麵包體有點嚼勁,又很香Q
火山起司麵包其實熱過後很好吃,乳酪看起來不多,其實起司才是真正強項!
起司一整個熱過以後非常有嚼勁,就好像帕瑪森起司那樣越嚼越香
推薦起司迷可以吃吃看火山起司麵包,一定會很滿意!
布櫑麵包的品質果還不錯,喜歡吃法國麵包的朋友下回可以試試喔!

今天草莓柏林沒了,我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來買草莓柏林
下次我要喝他們的咖啡還有草莓柏林阿~有財力還要那個可愛南瓜麵包

BC布櫑麵包咖啡
電話:02-82016739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86號
消費日期:2011.11.27
消費金額:132元

王師父餅舖:【王師父餅舖】金月娘.松子酥.香菇滷肉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