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非常平價,肉質也不算太差
重點是還有沙拉吧吃到飽真的非常不錯
沙拉吧的生菜種類很多,新鮮度也都很夠,偶爾來補足蔬菜也很不錯


上次在ptt發佈【金國牛排】鶯歌平價牛排之後
鄉民們有五個人左右推薦位於南雅夜市附近的鬥牛
餅乾有特地繞過去看,是位於南雅夜市尾巴比較不熱鬧的地方
不過當天只是去拿個名片而已,裡頭可是熱鬧的很呢~

今天剛好弟弟有空,趕快抓弟弟來吃牛排囉!

我們是店內第一組客人
已經十一點五十分了店內空空是也,而且是假日我開始擔心了起來

先來看看價格其實都不貴,最貴一個人也三百元有找,可以說是真的很平價
重點是有"吃到飽沙拉吧"
簡單點個平價牛排,因為今天目的是來吃蔬菜均衡的

其實沙拉吧的地方並不大,大概就是吐司、沙拉吧、飲料、濃湯這樣

沙拉吧還有個很重的門,如果沒力氣就先吃吐司裹腹在打開

其實以這樣的價位,這樣的沙拉吧總類已經很多了~
而且每樣蔬菜都很新鮮沒有黃黃的.....這讓我想到
我在大飯店吃到黃黃的生菜orz(請按我)

仔細看還有水果芭樂呢~連飯後水果都有了還有什麼好嫌的
遠看還想說這是什麼東西......還要撐雨傘

 
打開來後,我跟弟弟都驚訝了兩下!!!(為什麼是兩下?因為一人一下XD)
這吐司塔可以說是很威,這樣的擺法我還是頭一次看到!

香蒜麵包還有點黑胡椒感覺很奇妙
其實不太香蒜,應該可以說是特製沾醬吧(感覺是有點像是蘑菇醬和黑胡椒醬的味道)
愛吃麵包的我還是不太愛,暐哥的愛心香蒜醬太好吃了,無法有人跟他搶第一....
沙拉吧拿的玉米濃湯,味道還不錯還有些玉米粒

忘記有點酥皮濃湯,然後我們又拿了玉米濃湯,於是有了兩碗湯orz
酥皮普普,感覺應該是烤的不夠久,香氣不夠所以不夠酥皮

特製豬排+酥皮150元

首先弟弟來牛排館點豬排這個有讓我驚訝
豬排不厚也不到很薄,比較不會這麼厚實難咬
豬肉鮮味有在,是還ok的

牛小排+酥皮170元

牛排以這樣的價錢這樣的厚度,個人很滿意也沒什麼好挑剔了!
微帶點粉紅色的牛肉,吃起來還有些嫩度在

麵條有點像是烏龍麵,還不錯吃,不過個人偏好螺旋麵
份量以女生來說還算足夠,男生可能就稍微不足
不過還好,沙拉吧是吃到飽的,嘿嘿~
真的非常平價,肉質也不算太差
重點是還有沙拉吧吃到飽真的非常不錯
沙拉吧的生菜種類很多,新鮮度也都很夠,偶爾來補足蔬菜也很不錯
牛排或許沒有很優,不過這樣的價格來說真的沒什麼好挑剔了!
難怪鄉民們都說CP值很高,還沒來鬥牛牛排吃過的你,真的可以一試
 
鬥牛平價牛排
電話:02-26797147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南雅路499號
營業時間:AM11~PM10
消費日期:2011.9.4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