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漫畫,有雜誌,還有文藝展覽
環境也這麼的棒,就算騎這麼久的車,感覺也值得
這是繼深坑WOW咖啡廳後,第二個讓我覺得悠閒待很久的地方喔
下次可以來這裡放空,放鬆一下吧!


之前來德佈咖啡山上的親友家,親友就有說可以去山下喝咖啡,去學校走迷宮
當時餅乾很疑惑,學校還有迷宮又有咖啡?
但因為有其他行程所以就不考慮了~
口碑卷推出了一系列的咖啡,餅乾剛好看到在北海岸的咖啡店,不就是上次親友說的那家嗎
查了一下地圖,還真的一樣呢!

我超愛北海岸,怎麼可以放過他....
中午吃完正餐後,我們就出發啦~
德佈咖啡比我想像的還要遠,竟然已經過了十八王公和核電廠
根本是已經快到野柳還是金山了......
害我不斷的疑惑問暐哥,到底到了沒、你確定沒走錯路嗎

餅乾只認得迷宮,所以我們看到漂流木迷宮那兒有個停車場,我們就停那兒
東看西看,怎樣都找不到咖啡廳
看到了門,上面貼著

原來是要上二樓呀!
在樓梯間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怪味,有點類似油漆味,還有一排好像是等待風乾的木頭

一踏上樓上看到綠油油的操場,才剛畢業沒多久,就真的開始想念學生生活了
目前些許的可以體會到當初大人說的:當學生真好,好想繼續逃避現實

連大門都有股好像感覺要進入辦公室一樣的感覺

招牌一樣很小,上面字體很可愛

一推開門後,是充滿藝文氣息的擺設,跟學校有點不太一樣(我想這是來到了校長辦公室了)

吧台的設計很簡單,但卻感覺很舒服

仔細看上面釋放了好多的啤酒呢,餅乾都好有興趣喔
可惜這裡晚上沒有開,不過白天來看海喝酒也不錯呢!

位子方面是很可愛的學校桌椅,上了顏色後的椅子,變的更加可愛了

坐著學校的椅子,看著操場
天阿,真的好像坐著時光機回到小時候了

還有這個好復古的電扇,他是真的可以用呢!

除了復古的風扇之外,還有兩大面的喇叭,放著舒服的歌曲,好適合放空喔~


除了小椅子之外,也有和室的座位
但是要拖鞋有些不方便,不過多了些悠閒

我們本來也想坐這,但怕屁股痛
還有這裡可以給比較多人座,所以我們兩個就不好意思坐這裡了!

每桌上面都有本很可愛的筆記本(每桌都不一樣造型的喔)
其實是甜點本,裡頭有每種甜點的照片
看完後都想每個都點一份!

一坐下來沒多久,老闆就放上冰水,我一定不會辜負老闆的期望把他喝光

還有這個石頭筆座,不但可以壓住菜單,造型也好可愛
當然,有菜單狂的我,一定也要拍拍菜單啦,
詳細版請按我
不喝咖啡的這裡也有茶,不喜歡咖啡因的也有果汁,喜歡喝酒的也有酒類
愛甜點的這裡也有,當然也有套餐組合,價錢都不是很貴,也不用加一成服務費

兩杯咖啡,漸層的顏色,好漂亮

冰甘蔗拿鐵150元
沒有攪散過後西喝一口甘蔗汁,沒有一般甘蔗汁這麼的甜膩卡喉嚨
整杯攪散過後,甘蔗味道就沒有很重了
淡淡的咖啡味、綿密的奶泡,還有點淡淡的甘蔗味果香
是很衝突的搭配,喝起來卻不噁心和奇怪

冰冬瓜茶拿鐵150元

看起來很像外面的奶蓋(其實是鮮奶油)
仔細喝了一口,哇!這是牛奶耶~真的真的牛奶喔!
太酷了,一整個很綿密而且不膩口!

蘋果派100元

看到甜點都開心極了,尤其看到微熱的蘋果派

夾心看起來有一片片的蘋果,好開心呀!

蘋果派一定要有的肉桂味一樣也沒有缺少
餅皮有點像是酥皮濃湯的酥皮,卻沒有這麼油膩

法式鹹派130元
在甜點本裡頭看到法式鹹派,原本以為會蠻大一個的
沒想到上桌時候,比想像中的還小一些

最外層的派皮有點像是蛋塔皮,沒有很脆,但又沒有蛋糕那麼軟
雖然香氣是蠻夠的,但我比較喜歡叫脆的派皮
和著蛋香和豐富的配料,一整個好好吃
不過我跟暐哥心中的鹹派第一名已經被
湛盧
給搶先一步了!

原本想要點一份生巧克力來吃的
老闆娘說:生巧克力只剩一點點;餅乾說:那不然多少錢沒關係
老闆娘很阿沙力的就說那送我好了!

沒想到送來後竟然有兩樣呢,喜歡淺嚐的我開心極了!
連裝甜點的容器也這麼的可愛,看到他心情都變好了~
太妃杏仁(左),生巧克力磚(右)

有點冰冰的太妃杏仁,剛入口有點糖的脆度
在口中溫存後…溶化的太妃糖開始覺得膩口時,剛好咬下杏仁散發出淡淡的咖啡味
這搭配也太好吃了吧,難怪賣光光還可以買一盒回家

生巧克力磚超好吃,不甜,又不會過苦的純巧克力,就算溶化了也好好吃阿~

然後我們邊看著雜誌,暐哥看到了飆風雷哥,突然覺得,咦,他們是不是有點像!

你說是不是相似度有75%

吃吃喝喝,拍拍照差不多的時候
眼看太陽快下山了,我們趕快先去外頭拍拍照,以免天色漸暗小dc防手震不強又張張鬼打牆
來到了德佈咖啡,別忘了去漂流木的迷宮走走喔
不知道你有沒有走到迷路,不過在這裡是不會有這個問題的啦!
因為出口和入口只有一個,只是常常鬼打牆

很"間"的我,硬要爬上去拍拍照

迷宮的後面,有人在拋光,上漆這些木頭

在這裡,可以看到蔚藍的天空

還有挑望山下的小房子及海平面
還可以躺在操場上打滾也行
是不是超愜意,超適合放空的

接著餅乾要結帳的時候發現,德佈咖啡連收銀機也好特別喔 
是德國的古董收銀機耶,現在還在用喔!好酷喔!

再見了,遠得要命國小
有漫畫,有雜誌,還有文藝展覽
環境也這麼的棒,就算騎這麼久的車,感覺也值得
可惜開不夠晚,不然真的可以呆坐到晚上看星星呢!
這是繼深坑WOW咖啡廳後,第二個讓我覺得悠閒待很久的地方喔
下次可以來這裡放空,放鬆一下吧!

接著回程的路上又前往了漁人碼頭
不小心又喝了第二杯咖啡......
Debut Café 德佈咖啡 (石門店)
電話:02-23682578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阿里荖47-2號
公休日:週二休
營業時間:11~18
*免服務費
品嚐日期:2011.9.28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按我按我~ 
還有更多的景觀、氣氛好、主題餐廳在這裡,點我點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