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款口味起司蛋糕從冷凍到溶化的口感都很不一樣
品嘗一種口味在每個溫度階段都好像是驚喜一般,尤其是第一口吃到原味起司的感動
個人對這幾種口味的喜好程度是:津輕蘋果→抹茶→原味


台灣樂天購物網站起司蛋糕銷售類第一名
在日本創下4天內賣出35萬個銷售紀錄
日本天皇都愛的和果子甜點是什麼樣子的呢
餅乾是起司蛋糕迷,很高興有機會可以來這次試吃會,當然不能錯過了!

來自日本青森縣的朝の八甲田起司蛋糕
松坂和治就是這個起司蛋糕的創始者,也是日本天皇與法國總統御用廚師
在1992年開了家甜點店─ ARPAJON
能創下高銷售的起司蛋糕,當然用料也是很特別的
就連雞蛋都是嚴選的,比土雞蛋還高級的青森頂級雞蛋呢

原味起司蛋糕5入599元,10入1140元

精美的盒子裡,放著五個起司蛋糕個別包裝著
每個起司蛋糕都是用質感還不錯的容器裝著

跟一般的起司蛋糕表皮很不一樣,朝の八甲田的起司蛋糕看起來像海綿蛋糕一樣

抱歉,燈光太昏暗,我的相機今天小花模式好像也跟著昏睡了~

剛拿到的原味起司蛋糕還有點冷冷的溫度
這樣吃起來好像冰淇淋般綿密,入口溶化後真的讓我有感動了一下!

過一陣子的起司蛋糕已經溶化了,又是另外一種口感
像幕斯蛋糕一樣綿密,這時在配個咖啡,真的太幸福了!

津輕蘋果起司蛋糕5入599元,10入1140元
青森縣孕育的津輕蘋果就像是拉拉山的水蜜桃一樣有名
當然要利用當地名產來變化起司蛋糕

從外表看起來很不一樣的起司蛋糕,是我最想吃的口味
沒有吃過蘋果和起司蛋糕的結合,不知道是什麼口味呢~

紅通通的蘋果口味外包裝

有沒有感覺好像是焦糖布丁呢,我一直幻想他是焦糖布丁(喂)

上面那一塊是蘋果,旁邊微焦的顏色看起來真的很像焦糖布丁(誤)

因為經過一段時間了,所以拿到的蘋果起司蛋糕已經有點溶化了
就沒有剛剛原味吃的有冰淇淋口感

與原味起司不一樣的是裡頭吃到蘋果切片,非常豪爽
因為起司蛋糕跟蘋果顏色太接近了,湯匙穿透的那一塊都是蘋果切片唷!

不止一塊蘋果,起司蛋糕一樣是原味的,沒有加可怕的香精的起司蛋糕
原味起司蛋糕配上沒有醃製過的新鮮蘋果,沒想到這麼的搭
怕甜的朋友可以選這款,有點蘋果香味較清爽些

抹茶起司蛋糕5入599元
抹茶蛋糕是季節限定的,餅乾還是頭一回聽到抹茶是季節限定的
在中元節前後限定款,抹茶迷別錯過了

每個口味的外包裝都不一樣呢~

抹茶是最後一個品嘗的口味,所以也退冰的差不多

直接進化吃倒退冰的幕斯口感
第一口吃下去微苦,隨後抹茶味散發開來,好香喔
接下來溶化開來的是起司蛋糕的香濃味道
兩種口味,一整個非常意外的很契合
起司蛋糕配上抹茶是很成熟的口感,也是怕甜的朋友很適合的選擇
這成熟的口感意外的受到現場幾乎壓倒性的勝利
只有我沒有投XD,因為個人有點怕抹茶,不過這個抹茶我接受,是真的~

每個起司蛋糕都仔細品嘗,蘋果口味最先清光

每個起司蛋糕都仔細品嘗,蘋果口味最先清光
每款口味起司蛋糕從冷凍到溶化的口感都很不一樣
品嘗一種口味在每個溫度階段都好像是驚喜一般,尤其是第一口吃到原味起司的感動
常看我文的人應該都知道,我非常堅持起司蛋糕一定要有底下那層餅乾
但第一次吃到朝の八甲田起司蛋糕那濃郁的香味,讓我都忘記應該要有餅乾的存在了
通常起司蛋糕會很濃郁,到吃第五口的時候可能就會有點膩想喝茶
朝の八甲田起司蛋糕不會,一整個吃完都很滑順香濃不膩
不過若整個都吃常溫原味起司蛋糕有幕斯口感還是會有點膩
蘋果和抹茶常溫口感就比較不會膩
個人對這幾種口味的喜好程度是:津輕蘋果→抹茶→原味
並不是覺得原味不好吃,因為津輕蘋果就可以嚐到原味起司的口感了,所以才把他放在最後的
若是與三五好友吃下午茶,從冷凍拿出來品嘗的第一口,聊天起司蛋糕微溶化的口感都能吃到不一樣的感動
有機會吃到朝の八甲田起司蛋糕一定要嘗試不同溫度的口感唷
以前都要在日本才吃的到,現在日本原裝進口到台灣也買的到囉~
個人我是還會想要再買,如果價錢在親切點的話^^

八百屋生鮮有限公司
電話:02-86916788
哪裡買?
網路通路:

實體通路:台北大直美麗華B1有設櫃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按我按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
陳餅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