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都蠻好走的,除了後面有些崎嶇,但是都算好走
雖然腳程來回快兩個小時,但是路程都起伏不大
我覺得走兩個小時看到這美景很值得,還有沿路不一樣的森林浴
所以下次還要再來.....


 

 

前幾天在ptt上有鄉民們來這兒玩耍,看了以後很生火
也太漂亮了吧,而且是在三峽耶!

這裡也是陳綺真這次拍爽健美茶地方喔~
其他的口袋名單先放一旁,馬上先來這裡…
已經在網路上小爬文一下,大家都說走程單趟要1個小時有找,為了那個美景,我決定跟他拼了!


在家已經先辜狗好,所以一切很順利沒有迷路
沿路跟著千戶傳奇走就是了,後來會有個產業道路,產業道路很小條路又不是很好
如果是假日可以考慮把車停到下面,因為不好會車
產業道路底就會有這兩條叉路

又手邊會看到很多登山隊的布條

仔細一看,其實是有牌子的,只是不明顯

雲森瀑布,有歲月痕跡的牌子需要仔細看!!

接著我們就來享受森林浴吧…

一路上都非常平緩好走,偶爾會有些小石頭這樣

每一段的山路旁邊的樹木都很不一樣
有樹幹很粗的

有竹林

還有…蕨類

很多這樣細細的樹,看起來是不是很漂亮
 
接著還有一大片的姑婆芋,一整個超美的

還都開滿紅紅的花

遠看很像草莓之類的,但不敢碰他,怕有毒


沿路的美景,讓我們走走拍拍~享受芬多精

還有更酷的,這個樹支就短短的垂在那兒
 

我就叫暐哥上去當泰山,他差點當太遠~掉到山谷

一路上都有很多的蝴蝶偏偏飛舞
甚至會有你走過去五六隻蝴蝶一起飛起來的畫面,好像是在童話裡啊!

走到後面些還會有小橋流水

這裡也是一整個漂亮阿~

接著看到了一大片的沙洲

我懶的下去,所以叫暐哥代打

沒想到暐哥拍著照片難得蠻像樣的

從沙洲隱約可以看到瀑布

接著我們要來爬坡了,這些梯子都是好心人搭的,如果沒有這些梯子真不知道該怎麼爬!感恩~

經過這一段的崎嶇路段,但是都有好心人的搭設下還蠻好走的

這裡就有些小瀑布了!

看到小瀑布後沒多久,就可以看到大瀑布了!
我一看到他,呼~終於到了啊!美呆了!

而且只有我們獨占這瀑布,沒有其他人呢!

接著瘋狂的拍照

我今天爬山穿短褲,還穿夾腳拖鞋,一整個很大膽
就是為了要來玩水!!!
登山客還很好心的叫我小心草叢有蛇,因為我穿的很不專業....哈

瀑布的水氣不斷吹來好有涼爽,最適合打坐不過了~

不過待久了還是會冷!
瀑布下的水很淺,大概不會到膝蓋
只是附近的石頭都有些滑,跟我一樣沒有專業配備的朋友請小心你的腳步,一不小心可是會四腳朝天的!

接著,就回程了~
好險有些指標,我差點還跑錯叉路

回程路上看到的兩個愛心葉子,是活的喔

還有已經微紅的楓葉
下回秋天還要來一次,瀑布旁邊的楓葉都紅了一定會更漂亮
聽說還有路可以走到瀑布上面去看,不知道怎麼走,我想還是算了(你是根本不想走吧)
路都蠻好走的,除了後面有些崎嶇,但是都算好走
雖然腳程來回快兩個小時,但是路程都起伏不大
我覺得走兩個小時看到這美景很值得,還有沿路不一樣的森林浴
所以下次還要再來..... 

一路上都沒有垃圾,所以你來也不要帶垃圾在這兒
如果下雨天過後的路會比較濕滑,要小心一點喔
還有請不要跟我一樣穿拖鞋短褲,真的遇到蛇你就慘了…
暐哥還說:等等你被蛇咬,這裡又沒訊號,我還要跑下山求救
我說:有人走了快一天下山求救,你只要走不到一小時耶!
 
下回想要親近大自然的朋友,可以來這裡喔,美景一定讓你不失望~ 

雲森瀑布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中坑產業道路底就是登山口了。

遊玩日期:2011.8.16
路線:
1。一路走北111鄉道接北114鄉道再接北110鄉道,轉產業道路1.4公里左右就是登山口了
2。若你想要看指標走,那就是跟著"大板根"走,過大板根後再延著"花岩山林"的指標走
3。最簡單的就是,一路跟著千戶傳奇走,到千戶傳奇停車場後有個叉路會有指標(左邊往雲森瀑布,右邊往滿月圓)左轉接產業道路1.4公里後就到登山口囉!
(千戶傳奇指標較不明顯,若開車要仔細看,大板根和花岩山林沿路都有指標)
 
更多景點、踏青、殺記憶卡的地方按我按我
三峽,鶯歌好多地方可以玩,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餅乾人生Cookie Life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