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特別的是他上面覆蓋的霜淇淋,餅乾就是被那霜淇淋吸引來的
怎麼綿綿冰上面放了霜淇淋這真是好特別的組合


餅乾前一陣子看到了蔡阿嘎的影片而知道的這個地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下面影片喔~餅乾很貼心的把他抓出來了!


這家綿綿冰好吸引我,在網路上找並不是很順利,但還是被我給找到了
餅乾抄的地址好像不對?中和街竟然找不到
還好中和街沒有很大,所以就找到了

還蠻多人的耶,現場座位幾乎都有人坐了,外帶的客人也絡繹不絕的

主打綿綿冰,綿綿冰口味還蠻多種的,還有霜淇淋

霜淇淋招牌冰(綠豆沙綿綿冰)小+珍珠,40元
餅乾小爬文了一下,有人說他們珍珠很厲害是吧
所以我逼暐哥加了珍珠,因為他很愛吃珍珠

加了五元的珍珠,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多,不過還蠻Q的

綠豆沙綿綿冰裡頭還隱約吃的到綠豆唷!

霜淇淋招牌冰(花生綿綿冰)小,35元

花生綿綿冰,味道蠻也很濃的
跟基隆夜市的綿綿冰比較不一樣
他們都是做好的放在冰箱,不是現打的,綿度當然還是有差
顆粒較大些,有點像在吃冰沙,但又比冰沙在細緻些
最特別的是他上面覆蓋的霜淇淋
餅乾就是被那霜淇淋吸引來的
怎麼綿綿冰上面放了霜淇淋這真是好特別的組合
雖然我們還是分開吃啦,不知道把兩個和在一起感覺
可能這才是真正的綿綿冰吧(誤)
有機會來北投可以來品嘗一下特製綿綿冰喔~

新豐特製綿綿冰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47號 
ps,餅乾在網路上看到錯誤的店家電話是…02-28285787可是打過去他們不是新豐綿綿冰,是飲料店,大家別再打過去囉!(目前不知道正確的,有經過在看看吧)

還有更多各式冰品,按我按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