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來說蠻平價的,不想花大錢去港飲,就可以來1點點塞牙縫
1點點的港點都蠻平價的,搭配著珍珠奶茶等等的手搖飲料感覺就很特別,很不一樣


餅乾非常愛來逛士林
就算沒有要吃東西,一個禮拜也要拉著暐哥來走一次士林
暐哥也非常習慣我一個禮拜就要來一次士林,甚至有時候一個禮拜要去兩次

我們通常都把機車停在大南路附近,再從這裡逛進去
上回來就有看到一點點,暐哥非常好奇他在賣什麼
上次只有遠觀,以為他是賣炸物,鹽酥雞之類的
今天就來看看他是賣什麼啦!
店面前面非常乾淨,寬敞,還有些造景

給人很乾淨的感覺

前面還有些食品模型,原來是賣港點的啊!

然後我們猶豫了非常久,就在要結帳時候餅乾仔細看了這個!
詢問店員:打卡就可以打折?
沒錯,打卡就可以打九折唷,而且就算內用也免服務費,是確實的打九折喔!

原本要帶走吃,但是這椅子實在太可愛了,所以餅乾馬上說那這邊吃好了!

這位店員非常可愛,就在我按下快門的一秒鐘後,他比了YA
可惜我沒捕捉到,所以決定不幫他馬賽克了!

店前半部是飲料調製,後面就是開放式廚房
不過想看帥哥表演也只有一桌,請提早來佔位子,以免向隅
今天這桌有人坐了,所以我們與帥哥無緣,我只好看我對面的帥哥

跟一般的飲料店和港飲店很不一樣,他們是手搖飲料配上港點
感覺非常特別,也很新潮的體驗
菜單
(更多菜單請按我)

不止椅套可愛,就連調味料的器皿也非常可愛

我們沒有點很多(你確定沒有點很多嗎?)但是這樣看起來非常豐盛呢!

奇異果冰沙(中)45元

確實是新鮮奇異果,不是濃縮原汁
暐哥怕酸,沒有減糖的奇異果冰沙適合怕酸的人喝
餅乾則覺得有一點點酸才是奇異果呀,暐哥喝的很開心就是了!

蜜汁叉燒酥(1個)30元

旁邊的內餡好像快爆出來了,但是卻又感覺是有點乾乾的內餡?

還有點溫溫的,但不至於燙口
內餡蠻濕潤的,沒有剛剛外面看的那麼乾

冰火菠蘿油(1個)39元
也是溫溫的,所以冰火無法很快溶化
派皮蠻酥的,本身菠蘿個頭也還不錯,只是師大好像才30元

葡式焗蛋塔(1個)30元
暐哥說好吃,我不愛吃蛋塔所以沒碰他
招牌蘿蔔糕(2片)35元
看起來蠻不起眼的,不知道好不好吃
裡面的料還不錯,咬的到臘肉之類的,還有蘿蔔絲
好吃程度跟京星有的比,只是京星還是略勝一籌
以價格來說應該沒什麼好嫌的了,我覺得好吃,很滿足!

魚卵鮮燒賣(4個)59元
裡頭有個蝦蝦,好吃程度是我們點全部裡頭我最滿意的!
五香芋頭糕(1份)45元
看起來好像有點乾的芋頭糕,旁邊還有附香菜
京星的芋頭糕好像都會有特調醬油(跟一般醬油不一樣),但這裡沒有
本身是蠻好吃的,吃的到一塊塊的芋頭
不過芋頭糕本身好像是蒸太久了,有點乾,可惜了~整體來說蠻平價的,不想花大錢去港飲,就可以來1點點塞牙縫
1點點的港點都蠻平價的,搭配著珍珠奶茶等等的手搖飲料感覺就很特別,很不一樣
港點方面今天吃沒有不好吃的東西,都還不錯
唯一的缺點就是都沒有很熱,都是溫溫的
貓舌頭的我們是還好,不過有些東西還是要熱熱吃才好吃^^

餅乾後來發現他們好像是五十嵐企業的,但在網路上找不到資料,無法證實
只是從各種角度來看,好像都有點五十嵐的風格
台北有三家分店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樓上菜單連結進去看!
 

1點點 (士林店)
電話:02-28828875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135號 

消費時間:2011.8.11
消費金額:255元/2人

*免服務費

想知道全台灣夜市美食有哪些嗎?按我按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