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內有些復古懷舊的裝飾品,會忍不住狂拍照


 

水龜伯的文章,應該是我剛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寫的,當時照片真的是不堪回首
這天來石牌附近突然想吃冰,就過來水龜伯順便拍拍照

 

店內有些復古懷舊的裝飾品,會忍不住狂拍照
隔壁也是水龜伯,但不是賣冰,那家也不錯吃,之後有機會再寫文

 

雙仙鬧奶65元
內用的話跳跳糖就會直接加入,不知道的人會覺得好特別的口感
抱歉我先破梗了,你們吃就沒有驚喜了XDDD
然後他們不能選料,這是可惜的地方
燒仙草冰加杏仁凍還有各式Q圓,簡單來說就是這樣

 

黑糖燒麻糬50元(兩粒)
燒麻糬真的不是他們的強項,我覺得煮的不夠透頗有口感,最後幾乎是用吞的下肚
花生粉還有參雜些糖粉,有點口感

希望只是運氣好

水龜伯古早味
電話:02-28274788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75巷8號
營業時間:am11:30–pm23:30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11.25/120元

 

2009文章
這家店是之前在雜誌看到的,雜誌還說一個人平均要七十塊
我跟比比想說反正貴就貴兩個人吃一碗冰看看好不好吃!!
到了店門口~高朋滿座排隊還排超長~~~~
這次我吃了牛奶豆花35還可以加兩種料
我們還一起吃了一個雙仙鬧奶50元
我拿到桌上的時候還想說~什麻東西一直啪啪啪的
原來是上面還有加一些跳跳糖
真的很特別耶!!!超古早味的!!
這是第一次去~忘記拍照!!!

我們第二次又去了
吃了新的產品  烤豆花50元
我們選擇了草莓口味~就是布丁阿!!
上面有一些焦糖....
算是新的噱頭!!很可愛~也沒有不好吃
但如果你是第一次去~不建議點這個!!!


我們還點一個黑糖冰35元四種配料
真的很便宜很划算
店裡又這麻古早味....這種價格應該只有在路邊攤才有吧!!!!
粉條很好吃唷....

店裡算半自助式~會有專人把你的餐點做齊,
就不會漏掉~~
但不用自己清桌子唷!!算是店家便宜又好吃~又有裝潢的店呢!!!!
這是我吃過第二個好吃的!!!
我還是覺得永吉路那邊的豆漿豆花是第一名!!!哈哈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