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流行拉亞漢堡喔~精緻化的早餐真是貴死人....
在假日去永樂附近逛~沒地方吃早餐~就找到了這家!!!
點完東西進去吃~
用餐環境真是很特別~第一次去都不敢進去吧!

是在卡拉OK的地方用餐呢!!!
好酷好酷

最近好流行拉亞漢堡喔~精緻化的早餐真是貴死人....
在假日去永樂附近逛~沒地方吃早餐~就找到了這家!!!
點完東西進去吃~
用餐環境真是很特別~第一次去都不敢進去吧!

是在卡拉OK的地方用餐呢!!!
好酷好酷
隔壁桌還有點歌本!真的很新鮮欸!!!
對於我們這些相八老就醫直拍照~~哈哈哈






我吃了火腿歐姆蛋漢堡~45元
歐姆蛋就是蛋裡面包起司
起司用蛋包住了就部會溶化跑出來而浪費沾到紙上...
而還可以吃到蛋跟起司ㄉ融合還不錯吃
再加上一杯冰奶茶20元
就六十五了~實在有點貴~這種早餐天天吃會破產

而店家ㄉ奶茶~好像是冰冰箱的~都沒有很冰!
後來在家冰塊就OK

後來我帶我男朋友去這家特別的早餐店
我吃了原味乳酪貝果45元好貴
就想說吃吃看~看會部會特別好吃
結果也還好~麵包沒有太硬....
但是乳酪竟然比7-11的貝果還少...根本吃不出乳酪的味道....
7-11的貝果才25元耶......
然後再吃一個全麥起司蛋餅.35元
餅皮是全麥的~講求健康押!加上了起司~還不錯吃啦

但是.35元蛋餅在外面普通的早餐店應該可以是豬排蛋餅了!
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時代
這麼精緻的早餐還真的不能每天吃
而這麼特別的用餐環境~真的很直得來吃一下!!很特別唷!!!

拉亞漢堡 南京西店
電話:02-25558984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63號

還有好多早餐、早午餐全紀錄,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