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的台塑牛排~我都吃過了!!
卻還沒吃過西堤~跟比比說~比比就帶我來了!
因為比比吃過西堤~覺得還不錯吃~所以才肯帶我來
一進來跟台塑牛排依樣是套餐式的~但價錢卻少了一半!!
499加一成而已呢~~
今天假日有點多人~我們可是打了很多加分店有位子才來的呢!!!
研究完菜單點完菜...就......

上菜囉....
開胃菜:鮮蝦蘆筍
醬料很特別很好吃!!!

前菜:挶烤蘑菇+方塊麵包
我這麻愛焗烤一定選他的押~還用說
還蠻好吃的~但焗烤吃完似乎胃就少了一半.....
麵包說不購服務人員還會在給...
但為了後面的東西我們就沒有繼續要了....
比比的法式牛肉焗麵包....很夠味!很像披薩的味道呢!!!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
百盤很漂亮呢!洋芋也很好吃!!!
比比的檸檬芥末海鮮捲
餅皮很薄很特殊~醬料也很特別!!不會太嗆~酸酸甜甜剛剛好!!!
比比的杏鮑菇南瓜濃湯
南瓜味很濃~很好吃!因為我愛南瓜味..哈哈
我的是巧達蚵俐濃湯
埃唷~打不出那個字.....
味道也很好喝~~~奶味剛剛好
再來是沙瓦~式開胃酒吧?之類的
反正好喝~
我點義式香烤羊肋排
還附一雙手套
如果熱戀的情侶不要點這套比較好~
女生阿~形象都要沒了!!!!
比比也是點義式鮮烤牛排義式的風味好像差不多...
牛肉很鮮嫩~豬肋排是啃的有點累....
但味道都還不錯...那ㄍ醬料

上甜點囉...
比比點的我忘記式什麻了~竟然是綜合的~~
綠色那個還不錯吃~~~
巧克力袋冰淇淋
巧克力熱熱的~配冰淇淋
很好吃
但吃到最後有點膩呢....

我喝的好像是玫瑰森林
上面那ㄍ花瓣~好可愛喔~~害我一直捨不得喝他....
比比是蕃茄梅汁
很好喝喔
原以為蕃茄味會很重有點噁心~但配梅子就還好喔!!!很順口......

評價很好呢!而且服務人員雖然很忙~但口氣都超好
而且價錢更是少了王品台塑的一半呢
我想下次應該會帶媽媽來吃唷.....

我覺得西堤跟原燒比~我反而喜歡西堤呢!
因為西堤感覺東西都比較好吃!!
擺盤都好精緻喔....
除了假日人多了點~聲音吵雜了一點~
其他都很好!!!!

TASTY西堤牛排 (古亭店)  
電話:02-2369914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79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