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感覺不錯~所以就選擇了耶誕夜來吃大餐
但是在電梯就聽到旁邊的人說鬥牛士沒有很好吃
害我三條線

好吧!既然換了卷還是要來看看噢噢~~



原本感覺不錯~所以就選擇了耶誕夜來吃大餐
但是在電梯就聽到旁邊的人說鬥牛士沒有很好吃
害我三條線

好吧!既然換了卷還是要來看看噢噢~~









比比本來想點岩燒.....看岩燒好像不錯....但後來小姐說要自己烤
天阿~比比這麼懶~就後悔了!
我就想點不一樣的~所以.....就點了....

我們兩個點的餐
主餐
菲力牛排餐499
岩燒肋眼牛排499

開胃菜
煙燻鮭魚
蜜瓜鴨胸

湯品
匈牙利牛肉湯
海鮮玉米濃湯

沙拉
凱薩沙拉
水果沙拉

甜點
布朗尼
乳酪派

飲料
咖啡
伯爵茶

--------------------
共花費823


我們先來看看夜景吧~
雖然說是景觀餐廳
景觀餐廳不是就要看外面

但你們的玻璃也太不乾淨了吧
髒到都會反光
都要很近才看的到






開胃菜
蜜瓜鴨胸


煙燻鮭魚


水果沙拉
水果就是哈密瓜.香瓜.芭樂...優格還不錯


凱薩沙拉
起司味沒有很重...普普通通


湯品
匈牙利牛肉湯
這碗料算很多了~




海鮮玉米濃湯
奶精味很重,海鮮也沒有很豐富


麵包來了~小姐沒有問我們要哪種麵包
我們那時候還開玩笑說
搞不好吃到最後~麵包是最好吃的!
牛角熱熱的~很好吃!




這個算是開胃酒吧~還算不錯!


小姐也沒有問我們要什麼醬料
就直接送兩總來~


牛排來了~看起來很單調~~>"<
但其實肉很厚


肉比紙巾還小喔....但很厚......



我選擇七分熟~所以還看到一點血色....
怕太熟~會很硬
但現在也很硬


岩燒來了
先送一個很燙的板子
那個板子真的很燙


就只有這些肉了...好像真的很單薄很少的感覺......


默默的烤烤烤


烤到一半
板子有點不熱了~小姐就幫我們換新的板子
又是新的.....

終於烤完了~上甜點了
布朗尼

冰咖啡


乳酪派
他們的蛋糕好像是直接冰在冰箱
蛋糕也超級普通~跟85差不多的感覺....

伯爵茶
我請他給我奶精~就變成奶茶了!!!


口碑卷


這是我們的消費


還有送我們年度計畫表
裡面很有一些折價卷



499的牛排餐~感覺跟西堤價位差不多
但卻非常的普通

老實說如果是景觀餐廳~景觀也非常普通
玻璃擦乾淨點倒是真的
吃到最後~麵包好像真的是最好吃的~~
哈哈哈~好慘!
聖誕夜的大餐有點失望噢噢噢.....
果真跟電梯裡的人說的一樣

鬥牛士景觀餐廳˙炭烤牛排˙海鮮(基隆)
電話:02-24259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