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屈成式加一元多一件
瑪琪朵一元就有下午茶組合了耶

上次沒有搶到免費蛋糕
這次怎麻可以錯過

所以我就掛著必勝決心
一定要搶到!!!!!!

 


 

屈成式加一元多一件
瑪琪朵一元就有下午茶組合了耶

上次沒有搶到免費蛋糕
這次怎麻可以錯過

所以我就掛著必勝決心
一定要搶到!!!!!!

搶到了搶到了
隔天下午搶在五點半前
到店內拿下午茶組合
門面非常寬敞
是在巷內的最後一家店
但那附近充滿著上班族
不論是蛋糕還是飲料~都非常便宜
跟85度西差不多

一個個的蛋糕~看起來都超好吃的
這次口碑卷還可以買一個蛋糕半價呢!
當然要買一個

我決定買黑森林
雖然他比較貴
但我爬過文大家的反應都還不錯
本來想要買檸檬派的
但最後還是決定黑森林
黑森林兩邊的價目不一樣~大家有發現嗎?

招牌是320
蛋糕櫃上寫是300

平常買下午茶組合也是相當划算唷
三十元起就有下午茶了呢

這次口碑卷可以任選看要奶茶還是美祿
看要蛋糕還是泡芙
我雖然很愛吃泡芙
但那些蛋糕~讓我放棄了泡芙
所以我選擇美祿加上藍梅起司
而SHOW兔跟我的組合一樣
哈哈哈

店內簡單的裝潢
看起來就很舒服
有別於平常咖啡廳的不一樣



高高的蛋糕盒真的感覺生意很好
瑪琪朵的招牌不僅只有蛋糕
還有令人垂延三尺的泡芙,口味共有四種
一口咬下,內在口感100%紮實華麗。
(恩~我很愛吃泡芙~下次經過一定會去買來吃的!!!)
先讓人從嗅覺、視覺開始慢慢品嚐
再感受蛋糕滋味
然後透過純粹的真實香氣
最後由味蕾形成口感連結
美味體驗一氣呵成

我五點半去的
從我到店內~到我離開
店裡的客人是絡繹不絕呢
小姐都有點忙不過來
但是服務態度依然非常的好!
拿到了蛋糕~我先到室內拍一下
順便來分食


兩個美祿兩個藍梅起司

藍梅起司上面的藍梅果醬
不是只有點綴而已
你看看他的厚度
可是厚厚的藍梅
吃下去後~藍梅的味道充滿著嘴巴
酸酸甜甜的
因為我非常喜歡吃起司
藍梅起司的藍梅味整個蓋過了起司的味道
而最下層的餅乾~是我吃起司蛋糕最愛的地方
(我真的很愛吃餅乾!!!!!!!)
他有點偏軟~但也是非常的香

美祿巧克力
不會過甜~巧克力味道也不會說太淡
整體來說以價格來說非常划算

畢竟85杜希的蛋糕實在很難吃!
瑪琪朵的蛋糕是非常及格的!!!!

再來是黑森林蛋糕
紅色的盒子
打開又是一個蓋子
包裝非常的簡單又很精緻
一打開來~上面佈滿了巧克力條(我男朋友說巧克力條像樹支)
看起來有別於以往我認識的黑森林
黑森林通常都是巧克力加奶油
他們的黑森林比較沒有奶油的甜膩
是很扎實的黑巧克力
尤其那個樹支真是非常好吃
苦甜苦甜的~蛋糕吃完也不會非常的膩


蛋糕體非常濕潤
不會說放冰箱太久乾乾的
裡面還吃的到櫻桃唷
整體來說黑森林蛋糕比較沒有讓我失望
而藍梅起司讓我小失望
因為我真的很愛起司味很重的蛋糕
吃吃看的起司蛋糕實在太好吃了!!!!!
而黑森林蛋糕真的很適合每個人
就算你不愛吃甜點~他也不會太甜!


請好幾個同學吃~大家都說很好吃唷
他們家的蛋糕~送禮也非常的有面子呢

這家店在上班族超多的地方
那附近也非常的競爭
我騎車在附近繞了一下
隱密巷弄裡~竟然可以開兩家7-11
瑪琪朵CP值很高唷
不論是蛋糕~還是下午茶組合
只要花少少的錢~就可以吃到好吃的蛋糕
心情就會大好
真的會讓人很想呆在那兒悠閒一下

最後還是要謝謝愛評網唷!!!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按我按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
陳餅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