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13-19澳洲WH生活第二週垃圾話



2017.3.13-19
澳洲生活寫到了第一週之後就停擺了,我住的地方網路必須要到餐廳才有,根本懶得抱筆電到餐廳上網,還沒開工的時間,就是這樣如此的廢
每天睡到中午起床,吃早午餐,接著晚餐搶著做菜,猜拳洗碗,吃飯完後開始摸兩圈,有時候在上訴摸,會摸到這麼晚睡是因為接下來我們的工作也會到大概晚上11點,為了習慣這樣的時間,才會這樣,不然澳洲生活真的是太無聊了!!!!!!
剛來的一週,我幾乎是吃完晚餐就開始準備睡覺
老包們的筆電都是充滿著電影,後來我會要自己看完一個電影在準備睡覺,總之生活就是如此單純
你應該會說,那為什麼不出去玩,我們在鄉下就連超市也是晚上七點打烊
更何況沒有工作,怎麼敢出去玩花錢啦,就連基本的超市現在都不太去,因為每次去腦波很弱都會花錢

2017.3.13
我們住的地方蠻大的,這天邀請stanthorpe的朋友們一起來摸幾圈,順便附吃晚餐,隨隨便便攜家帶眷的就十人起跳,好熱鬧
猜猜哪個是我做的?答案是白飯是我煮的XD

 

2017.3.15
看到天氣不錯,就去看看馬兒

 

猜猜我要做什麼?

 

答案:蛋炒飯

 

每次做菜都會被窗外日落的餘暉震醒,然後分心跑出去拍照

 

2017.3.16
房東每天在問我們:tonight need to work?
我們每天都說不用,他應該也覺得很奇怪
這天房東請我和另外一個室友早上去幫忙他打掃,順便賺點零用錢
跟室友約要一起吃早餐,於是我又被時差這東西鬧出了笑話
我們住的地方是tenterfield屬於雪梨時間(快台灣三小時),但我們工作的地方是在stanthorpe屬於布里斯本時間(快台灣兩小時),當初我想說不要搞混就都用布里斯本時間
跟室友約了七點半吃早餐,八點開始上工,布里斯本時間7:40悠悠哉的走去吃早餐
室友說:你睡過頭嗎?
我:沒有啊!
室友說:現在都快九點了欸!
我才驚醒!太糗,於是他們跟我約時間都會特別註明是新南威爾時間還是布里斯本時間XDDD

兩小時的房務員,非常快速的結束了工作,房東帶我們出去透透風,順便陪她兼差送水
來這裡快兩個禮拜了,還是會被這藍天感動到,太美

 

房東年紀一大把了,還要穿越刺刺鐵欄去偷蘋果,他還覺得nothing,我們都驚訝不已

 

下午去了房東建議的景點Mt Mackenzie Lookout,離我們住的地方只需開車20分鐘左右
可以俯瞰tenterfield小鎮,又不用走路的景觀台,旁邊還有袋鼠,總之是個很原始的地方,之後會另外寫一篇文章

 

晚餐小餃色老闆以現有的材料煮牛肉麵,配上澳洲牛肉,好好吃~

 

2017.3.17
起了一大早原定七點後來大家賴床到八點,出發去City,來回500公里的路程,真是辛苦了司機們

 

這天比較認真在逛City,順便去大創買些雜貨,這邊大創2.8AU/件,對於新包來說買每樣都是很認真的思考是否必要
然後很認真的在找酒精,發現澳洲好像沒有賣75%酒精,只有類似的isohol

 

午餐又是一個了無新意的去吃上次的韓式料理店,因為害怕踩雷

 

在台灣,我不是個手搖飲料控,再出發澳洲前我還特地去喝珍珠奶茶,現在才幾天又開始想念了珍珠奶茶
這杯5.2AU的珍珠奶茶,居然珍珠才這樣少的兩排,實在可憐,喝完之後立馬去亞洲超市買一包珍珠

 

2017.3.19
房東給了我們這個疑似秋葵的東西,結果他真的是秋葵,怎麼澳洲連秋葵都尺寸大成這樣,不過還是小根比較好吃!
謝謝收看我的垃圾話紀錄。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