秤重真的很可怕~就像是小豆苗拿糖果也會無止境的拿一樣
可是這種有一個好處
就是每種口味都可以吃一點
自己喜歡什麻就加什麻
不被店家束縛在幾種料~多加幾種加多少錢之類的....
而且現在女生都怕胖
低脂正當紅.....有來到信義誠品可以來自己做冰一下唷!
畢竟自己做一個漂亮的冰~就很有成就感的感覺!!!!

餅乾在前幾天就有光臨過信義誠品
但當時心裡一心只有想著黃湘怡的蛋糕
所以就一直找
也沒有看到這家店

過幾天竟然出卷了
餅乾很愛吃優格冰淇淋
當然不能放過他呀!
在前一天才光臨過師大夜市的優格冰
今天來看看這個新鮮貨唷...

看完歲月神偷後~就趕過來把這張卷消化掉
畢竟信義誠品離我實在有點遠.....

剛開始到了B2一下手扶梯就有家冰淇淋店
比比還說:就這家就這家
((你這位先生~心機也太重了吧....我如果拿口碑卷去別家店部就糗大了))
然後繞了一下~他是在最裡面的角角邊.....
這時比比又在放馬後泡....
(有有有~上次經過他還有說~自己製作冰淇淋唷....)


選擇你想要的杯子
然後在秤重付款
當我們茫然大概多少錢時.....
親切的店員就說如果第二大的杯子裝滿大概不到一百
所以我們就拿了第三個大的杯子

店裡都屬於白色調的
很乾淨
看起來也很亮眼

別小看這個東西
裡面可是有富含了鈣...
又現在女生最愛的低脂~低糖~低熱量
這是店裡的DM在電梯門口就有
可以折價15元唷....
朋友們下次有要去注意看看唷....

餅乾的眼睛很大,都不知道放在那裡
當時我只以為有六總口味
在我眼裡只有六總
所以我只裝了巧克力和原味優格
因為比比不愛吃酸~所以巧克力是給他的



結果仔細觀察了一下
竟然有12種口味這麼多......
真是很多選擇
其中MOMO水蜜桃口味這個命名
讓我覺得很酷.....就是MOMO的水蜜桃姐姐嗎?!
還有繽紛圖圖果也讓我很好奇~是長怎樣....


而我裝了滿滿的冰淇淋
當時就覺得有點重
所以料也不敢加太多
料這邊有很多
有水果,巧克力,裝飾用的一堆可愛東西
想做漂亮冰淇淋就在這時候啦!!!!

邊邊還有焦糖...蜂蜜
可說是應有盡有

裝飾用的巧克力葉子

如果喜歡吃還可以辦VIP卡
優惠很大欸
可惜信義誠品離我的管轄範圍太遠了.....
不然我一定辦一張
圖圖果在116也開一家啦.....
下面那個杯子是陶晶瑩的簽名唷

由於當天也不知道在趕什麼...
反正我藝術天份也不好
所以也沒想多加裝飾....
就前往秤重囉

結果是218.....如果沒有口碑卷就是218
好顯有口碑卷
所以我只付了98元

在秤重旁邊還有衛生紙

他們的湯匙很可愛唷
別小看他~他是環保湯匙
經過玉米萃取....所以店員鼓勵我們可以帶回家重複使用
這麼可愛的湯匙~我們也一定會帶回家的啦!!!!

放了核桃,兩塊香蕉,巧克力脆片餅乾
店員說麻糬不錯....是招牌所以我們也拿了幾個
(比比說:其實香蕉和麻糬都很重),我是外行人呀沒辦法

原味優格吃起來酸的讓我覺得很開心(這樣才叫優格嘛....)
巧克力味道的比起師大的比較沒那麻酸
是屬於苦甜的巧克力...
麻糬也不錯....

這可愛的湯匙.....配上繽紛的顏色
真的讓人很愛耶.....

旁邊還有水可以用
但是是冰水唷.....
平常悠閒過來~還可以做在那兒吃冰
可惜當天我們已經是打烊時間了
加上有人又去做蛋糕做的非常久.....
讓整個誠品都打烊了~我還拿著冰在等他做蛋糕
讓我非常尷尬
前幾天我們去師大吃優格
兩個人才花一百多.....
但今天花了兩百多
秤重真的很可怕~就像是小豆苗拿糖果也會無止境的拿一樣
可是這種有一個好處
就是每種口味都可以吃一點
自己喜歡什麻就加什麻
不被店家束縛在幾種料~多加幾種加多少錢之類的....
而且現在女生都怕胖
低脂正當紅.....有來到信義誠品可以來自己做冰一下唷!
畢竟自己做一個漂亮的冰~就很有成就感的感覺!!!!

謝謝愛評網還有圖圖果

還有更多各式冰品,按我按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